03 July 2011

Dear my Diary...

我还在傻傻的等你的信息 明知道机会渺茫 还是在等
今天手机响了几次 开心的以为是你 掏出手机 失望了几次
三天了 你冷落我 已经有三天了 甚至把我当成陌生人了
前天看了篇文章说 一个男人如果爱你 不会冷落你超过三天
难道你对我已经没感觉了吗 难道我们之前的回忆都是假的
即使把自己弄得再怎样忙 头脑想的还是你
以为忙碌的生活 可以把你忘了 原来我错了 
人的头脑太大了 我估计错了 原来我还不想放下你
只是你的冷漠 总让我伤心 你的表达 让我难过 我能怎么样 
你以为我真的不想信息你吗 只是我怕你说我烦
你以为我真的能把你当陌生人吗 只是你也不想跟我说话
你以为我真的可以把你当做视而不见吗 只是你也不想看到我 
我只能消失在你视力范围之内 几次都在远处 偷瞄了你几眼
看看你那熟悉的脸孔 那曾经脸对脸彼此相望的脸

听说你昨晚又去喝酒了 还醉了整夜没回家
很想关心你 昨晚在那里过夜 安全吗 可是我管太多了
想告诉你 尽量少喝酒 因为对你的胃不好
可是我没这个资格跟你说这些 也没权利阻止你喝酒
我知道 现在的你 没了我的管束 也不需要戒酒这个条件
可以做你喜欢做的东西 也许这才是你想要的 
可能我之前管得太多了 自由的你 快乐吗
可以答应我 不要经常去喝酒好吗 照顾自己的身体好吗
万一你有什么事情 我怎么办 我不想你有事 
即使分开了 也要看着你幸福 快乐 就算我们再也不是朋友

你知道吗 分开的这几天 我没有一天不想你 
思念的感觉 真的很痛苦 尤其是没结果的思念
大腿上过了一片黑青 是发呆的时候 不小心撞到桌子的
如果你在 你一定会说 做么你将笨的 痛吗 痛的话我再按多一下
你就是这样爱逗我 却又关心我 
今天 你不再陪在我身边了 即使黑青 也得自己照顾
生病了 自己一个人去看医生 没人在身旁督促我吃药了
你离开了 我就一个人了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