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11

你还是要幸福

分手后の第一百天 没联络的第三十八天の夜晚 我又想起你了
你过得好吗 开心吗 重要的是 你幸福吗
少了你的日子 多了寂寞与孤单の陪伴 
至少我知道 我们已经结束了 不再期待之间の奇迹
原来我们已经了解 奇迹只是个传说 不会发生
所以 你我 都选择了离开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伤太重心太酸无力承担 就算现在女人很流行释然 
好像什么困境都知道该怎么办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爱太累梦太乱没有答案 难道不能坦白地放声哭喊 

要从心底拿走一个人 很痛很难

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 
一个人若不够狠 爱该停了 不离不弃多残忍
你留下来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总会丢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的错误 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
告诉自己 明天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如果你很幸福 一切关心的语言 我就不需担心
因为你的悲喜 已经有了容身之处
我也能有 最纯碎の孤独 最孤独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