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11

幸福 ♥ 可以勉强吗

不知道从哪里看过一个故事の情节
一个深爱着女主角の男配角 患了癌症 而且还是末期
他向女主角告白了 可是她拒绝了他 
身边的朋友都很生气 一直辱骂女主角无情无义 
突然想起这一幕 我深深有了感触

难道就因为他就快走了 要逼自己选择欺骗
究竟那女主角の决定是对还是错呢 你觉得呢 
在人情味上 她的选择错了 毕竟他是一心一意喜欢她
但在感情世界上 她没有错 她不应该欺骗他的感情

如果是我 我不会因为人家对我的好 而去接受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即使再好 他也只是好朋友
从来 我就不会欺骗自己 从来 我就不会欺骗别人
我的感情很直 行动也很直接 我躲开你  因为我避忌你
我不想失去你在我朋友的位子 就只是朋友 没有其他

因为在我心中 还有一个他 从来他都没离开过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