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11

未來是什麽

我只是個

不開心時 愛胡思亂想
不高興時 只會沉默不出聲
傷心時 只懂得哭 只懂得流淚
情緒來時 只會對著電腦 寫下自己的感受
除了這些 我還懂得些什麽

我不懂得 如何安撫自己
我不懂得 如何愛惜自己
我不懂得 如何讓自己開心
更不懂的 讓自己放下過去

原來 我是個一無所有的女生
我失去了愛人的信心 失去了戀愛的勇氣
未來的路 該怎么走 決定了 卻總有動搖的原因
說真的 未來 對我來說 是未知數 更是難以預測的路
跌倒了 自己爬起來是應該的 
但是跌倒所受的傷 也需要適當的醫治 不然會有后遺癥
是不是后遺癥已經病發了 獨自一個人面對 是不是已經盡最大的努力了

我以為自己很堅強 勇敢面對自己的過去
你認為一個剛心碎的女生 
可是都要每天面對那罪魁禍首 需要多大的勇氣
剛開始的時候 看著他 自己會不自禁的流淚
承認我 放不下他 在他面前 總裝成看不見他 逃避他
擦肩而過 卻沒一言一語 我們從此變成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勇敢了 我豁出去了 卻讓自己那么難受
面對過去 并不是那么簡單 就算那是小傷口 也需要時間來愈合
需要多久的時間 才能讓自己真正放下呢 
也許我需要的 是另一個人來讓我忘記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