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11

我累了~

终于,拿出勇气,离开你了~或许离开你,你不会觉得有什么不一样~我在你心中,也不算什么~但是离开你,对我来说,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我很爱你,怎么说放手就放手呢?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真的很辛苦……想尽办法让对方爱上自己,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就连自尊都给了你,我只能带着卑微离开……我离开,不是因为不爱了,是因为我累了……


这些天来,每一天都是我主动找你,我累了,想要休息了,但是你会主动找我吗?答案,其实不用问都知道,你是不会的。我累了,不再找你了,不再烦你了,不再每天问你在做什么,不再一放工回到家马上就信息给你,不再叫你喝多点水,不再在乎你每晚做工做到几点睡,不再叫你临睡前给封信息我,也不再对你说我爱你我想你,你却无动于衷……

你知道吗?这一切,原来真的很累……不是因为做这些而感到累,而是做了这么多都得不到你一些的回应,我真的觉得累了……这种痛这种伤,你不曾了解,因为你完全没想过要了解我。对于每一个人,你更爱你自己,因为这样,要你爱上一个人不容易。我愿意等,可是当你每一次都说那一句,我喜欢你,但是我不觉得会爱上你。你知道吗?这句话,真的很伤,每一次当你说这一句话的时候,我都哭了,我的心在痛了,可是爱你的心不曾动摇,是我太傻?还是我犯贱?

每个人都有自尊,我把我的自尊给了你,我迷失了我自己……我找不回我自己因为我一直停留在那些回忆。今天,我愿意尝试走出这些回忆,重新找回自己的模样。我把爱情还你,请你把自尊还给我……我选择放弃,不是因为我不爱了,而是你的冷漠,让我累了。知道吗?我的好姐妹们,都在担心我,而我却执迷不悟,宁愿一错再错。我终于醒了,终于勇敢面对事实了。之前你说没爱过我,我还认为,时间可以改变一切,其实却是自己骗自己,越了解你,就越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逃避现实很久了,是时候面对事实了。你不爱我,这是事实。而我很爱你,可是今天,我选择了离开……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可是我一定要做到……再拖下去,对你对我,都没好处。不知道你有没有察觉我的离开,还是你根本不当一回事。我真的猜不透你……我累了,我终于离开了……最后,想让你知道,我爱你,不是一时冲动,也不是因为玩玩,我是认真的……我爱你,可是我更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你不知道……就算我选择了离开,我还是放不下……就算我选择了离开,我还是很想你……就算我选择离开,我还是很爱你……可是我累了,因为你的不理不睬,因为你的无动于衷,因为你的冷漠,我累了……就算心再痛,泪在流,我又能怎么样……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