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12

每个人

我承认,在我背后藏有不少的故事
故事的背后,曾经掉过多少的眼泪
每个故事,总有结局,是好是坏,都是过去的事了
我问我自己,为什么总是在意那些过去
不是我在意,而是我就是舍不得
即使那是几年前的事,我还记得一清二楚
怪我记忆太好,怪我头脑太大,把一切都存起来了
我在面子书说过,单身的人,总有说不出的苦
有些人说,单身太多自由了
而已经有另一半的,总在怨没有自由
世事就是这样,不如你所愿,还是世人总是太过贪心?
恋爱的人喜欢自由,而单身的人总是希望有个人可以管他
而我呢?我总是爱说,单身好,单身没烦恼
但我最希望的就是
有另一半占据我的一半自由,有另一半分享我的烦恼
我承认,我是个口不对心的人
你看我自由自在,我却羡慕你的不自由
我曾经告诉他,我的梦想就是希望出国闯一闯
我不想找另一半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不想有阻碍
我不想有人影响我出国的念头
可笑吧?其实是没人要啦…呵呵
我的梦想还是没变,既然没有人能够影响我的决定
这样那不再是一个梦,现在只看我的选择了
陆翠婷,前途是自己选的,走左走右,靠自己了!加油 (>^ω^<)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