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16

单身 也烦?

爱我和我爱的人

曾经烦恼没人追 烦恼没人要
其实这不是事实 每个人都有追求者
只是那个人是否存在在你的眼里 那个人是否重要

当你期待的那个人出现 你会满怀惊喜 你会心花怒放
可能那只是幻觉 那只是太久没试过的感觉
及时惊醒 好过一错再错 别欺骗了自己 别耽误了别人

一个爱我的人出现了 我却徘徊在我爱的人
曾经想过 也许选择一个爱我的人 会比较幸福
我却过不了自己那关 心里的障碍 挣扎的内疚

你期待的那个人 和你真正爱上的那个人 完全是相反的
我择偶的条件 却不是我会爱上的优点 有时候 爱情就这样盲目

我知道总有一天 我应该要做选择 我知道如果我选择后者 将会两者都失去
可是我就是这样 跟着感觉走 敢爱敢恨 敢舍敢弃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