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1

Dear my Diary...

倒数倒数 快到了
还有五天 还有五天 好期待呢
虽然只是一天半の度假
好过没有 对不对
Port Dickson Waiting for me^^

最近真的很忙 这个周末去了PD
过后就要乖乖待在家的 因为Bebiee 没钱了
接下来的五月会更忙 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回Hometown
我の爱人们 每次都骂我没有回去找他们
现在一直回去 不要看到我说闷就好了 呵呵
告诉大家我的行程 :
7/5   - Winnie's wedding Dinner
12/5 - Winnie's Wedding Day
21/5 - Jenny's  Wedding Buffet Dinner
4/6   - Jenny's Wedding Day at TaiPing


她们 不是我の好朋友 也不是我的好姐妹
她们 是我の青梅竹马 也是我的亲表姐妹
从小到大 被称为三剑客 也被亲戚称为S.H.E
干脆改成P.I.G 呵呵 看玩笑的
想念以前经常混在一起の我们
转眼间 她们俩同一时间要嫁人了
S.H.E 最后剩下了 S  成了Solo
P.I.G 也剩下了 P 一切都变成了Past
在这诚心祝福她们 一切都安好

至于我 以后回到Hometown
都没有人可以陪我了
新年的时候 也没有人陪我到处乱走了
每个人随着年龄的增长 也跟着变得越来越孤独
难怪大家都在急着找伴 而我又何尝不是呢
我多么的希望 有个人可以当我像宝贝一样
宠着我 疼着我 爱着我 
我何尝没有找过呢 不是我条件高 也不是我眼光高
而我累了被伤害的感觉 我怕我の心真的会承受不了
我害怕再为了谁而心碎 害怕走出阴影 害怕伤害
我就躲在阴影的最深处 谁能把我带走

我何尝没有给过机会呢 机会一次又一次给了他们
没有一个男人の承诺能够撑到最后 
没有一个男人の承诺是可以相信的
是他们缺少了耐心  一心只寻找一个伴 而不是真心喜欢
还是我の要求真的太高了 还是我の冷漠让他们都退缩了
为自己设下防护罩 不是所谓的掉高来卖
而是保护自己不再容易受伤 不再让自己这么容易陷入爱情
如果我喜欢你 会告诉你我需要时间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都会直接拒绝了你
因为我也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 

我需要的是一个有信心让我可以依靠の人
而不是经常怀疑我和其他男生的人
我需要的是一个坦白不会隐瞒的人
而不是什么都藏在心里不说的
我需要的是一个只会让我笑
而不是让我哭的男生
你真的喜欢我吗 如果是真的 
你需要的是加强自己的信心
如果你不是真心喜欢我 请离开好吗
不要在伤害我那弱小の心
你做到吗 你承受得了吗 你愿意吗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