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11

Out_ing Looooo....

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以前几乎每天都会写
现在不知道是懒惰了 还是没东西写了
是没东西写了 还是写不出东西呢
曾经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说 
说得出的委屈 不叫委屈 
真正的委屈 是说不出口的
那我呢 究竟在委屈什么

上个星期 我の爱人终于回来找我们了
放工后就马上赶过去与我爱人相见
我们去了我最爱のSecret Recipe Hi-Tea
超爱甜品的我 超爱吃这里的蛋糕
结果点了Mango Delight, Hazenut Cheese, Mable Cheese & Chocolate 
配上最爱の卡布奇诺 超完美の搭配
真希望每个星期都有一天像这样享受の一天


Sushi Bonanza 又来了
超爱Sushi King の我当然不放过啦
那天考完试过后 就和几位宝贝们出去咯
先去K 房 K一K歌 再去寿司大拼杀 最后约了 “鬼也笑”
这天休息 还真的过得很充实
可是花了蛮多钱的 接下来要省的就省了
可怜のBeBiee 四月又是穷光蛋了


昨天放工后 陪克莉丝丁去Plaza Prima 看房间
她又要搬家了 那我呢 三年了还住在同一个地方
明年可能就要搬了 还在考虑着要搬去哪
孤苦伶仃的一个人 想到都觉得自己可怜
看了房间后 晚餐时间咯
饿着肚子去了姐妹介绍的【台湾茶屋】
她说那边的卤肉饭不错 结果我们三个都点了
外加卤豆腐 台湾香肠 
还有克莉丝丁的另外份主餐 番茄汤面
配上三杯什么茶 珍珠茶饮
泡沫红茶、茉莉花茶 、还有黄金乌龙茶
好饱又便宜的一餐 而且环境又不错
四处包围了台湾美食、旅游胜地还有台湾的美
它就位于Genting Klang Plaza Prima的附近而已


晚餐后 当然是消遣咯
第一次三个女生独自闯上桌球中心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大家都喜欢打桌球了
也许桌球是我现在唯一的运动了吧
我好想念跟宝贝们一起打排球的日子哦

期待着下周末与爱人们去波德申
好久好久没到过海边了
期待看这大海呐喊地情景
期待躺在沙滩上看着晚霞 从白转黑
幻想着拖着另一半走在沙滩上 那就更完美了
可是现在劝我不要想太多 呵呵
越想越兴奋了 希望快点到啊

想到了开心の事 今天の不开心全都忘了
今天放工过后 可能心情不好的关系吧
扎起头发 拿上扫把 打扫了客厅还有房间
把自己弄得累累 以为会忘了不开心的事
原来我错了 忙完了 累坏了 我还是一样不开心
好想放弃了 可是放弃了不就代表我软弱 
这一点小苦都受不了 以后怎样出去闯
所以 陆翠婷 你要加油 你不能放弃
就算全世界都看小你 不用紧 证明给他们看 
不是有经验的人才有用 不要欺负经验少的
更不要欺负新人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