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1

Dear my Diary...


恭喜我吧
我觉得我自己长大了
(还是老了?)
插住!!我还不到二十一岁哦!
为什么这样说呢?
我觉得现在我买东西 都得考虑很多
像个安娣买菜那样 想这样 想那样
最后考虑久了 就取消念头了

以前的我 要买什么 就买什么
钱不够 买了再说 总有办法
直到开始做工了 生活费自己承担了
房租水电网费 都得自己缴了
多了一个交通费 还要给妈妈家用
不得不在买东西之前考虑清楚
真的会怕银行里空空 等于白做

上几个星期 大哥给了钱我签线出iPhone4 
想の时候 真的很容易 很简单 给首期
每个月要供 对做工了の我不是问题
慢慢的 考虑到了 给完所有の费用 还剩够钱用吗
原来每个月要很省 才能供得起那架电话
我放弃了 钱放着了 在想着迟点才买
要买iPhone 呢 还是 DSLR 相机呢
都是很困难的选择 不知道要怎么选

哥哥今天买了iPhone4 白色の 很有钱么
我就开始觉得我穷过没做工的人
他一直问我 几时要买相机 完全不要我买iPhone
处于私人利益 他当然希望我买相机咯
什么都要我买 什么都说我做工有钱之类的话
诶…… 我做工的钱 连我自己都不舍得花
很像以为做工的钱要花完 不用存钱那样
还在读书 用的不是自己の钱 当然这样想啦
以前の我 也是这样的啊 
可是现在我还没到二十一岁 已经开始做工了
开始会想了 开始替家里着想了 那你呢
只会花钱在电脑身上 花钱买了iPhone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骂你 可是我知道一旦开嘴了
我们俩一定会大吵 所以我选择不出声
你花の钱 还有以前我花の钱 我现在慢慢の补回给家里
请你记得 完成了你的学业后 出来做工了
记得还清给家里 欠多少 还多少 
请让爹哋妈咪有好日子过 要我现在几辛苦都没关系 

原来成熟不是考年龄来判断の 
我承认某些时候 我会很幼稚
因为只是希望 找回一些童真
有时我会很EmO 因为我想很多
想了自己の未来 想了自己要走の路
有些时候 我愣着 因为头脑要休息
所以在这个时候 不要打扰我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会无端端哭 因为我考虑太多了 觉得很辛苦很难过
所以如果你在隔壁 请不要问为什么流泪 
可以让我静静 可以让我一个人
或者请抱紧我 因为我需要の是支持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