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ust 2011

分手后の第五十四天

这些天 真的很折磨人 想起那一晚 没有一次是不流泪的
没有谁对谁错 这也许是我们の命运吧 不能叹息 它已经发生了
之前对你失望 因为你就这样放手了 你就这样放弃了
直到最近 才清楚知道 原来就算我们坚持 那不是最好の结局
我从未怪过你 只怪这是我们の宿命 
很多东西 你没说 我真の不知道 因为我很偏激 你又不是不知道
那晚我们都在叹息 我们都在责怪自己 我在夜里偷偷の哭了
我们不能改变什么 我们始终只能接受命运の安排

跟你在一起の时候 是我真正开心の时候 
即使知道只有这一天 但那不重要 重要の是跟你在一起
我没后悔 只是后悔了那天做の决定 改变了这一切
经常在宁静の夜晚 失眠の时候 都会幻想
如果那天の事没发生过 那我们现在会是怎样
我们会很甜蜜吗 我们会很幸福吗
唯一肯定的是 我们一定活的比现在开心

谢谢你从来没觉得我不够好 谢谢你曾守护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当天塌下来 你也会帮我顶着 冰的固执 水才会懂
终于让时间回过头来笑我们傻 但暴雨要淋过 才能逼得人成长
这件事发生后 才知道 原来你才是我真正爱の人
没有地久 没有天长 没有最美の花 只有遗忘 能让眼泪流光
也许以后有人比我更爱你 也许以后我也不可能在那样活
每当想起你的时候 快乐都比较多 也许快乐 是时间の幽默 

多少天 多少夜 爱一个人很难 爱自己更难
清晨醒来所有美梦都不见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我们都没有错 没有谁比较寂寞
只是我的世界已经不是以前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