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1

♥ 爱他 就该离开 ♥

我们分手了两个月零三天 终于一切不再纠缠下去了
他说了很多 很伤的话 我知道 他只是要我离开
我明白 我了解 一切如果不是因为我舍不得 早就已经结束
这次 我放手了 我疲倦了 我不想再让你累了 所以选择离开
那一天 我哭了 我心痛的哭了 真的很痛 因为一切结束了

Facebook 不再是朋友 是他把我删除了
手机里的你 我把他删除了 但还保留了一切的记录
那是我们现在唯一的回忆 我不舍得把它删除
部落格 我换了Link 不再让你看到 那么悲伤的我
不再让你看到 我写给你的点点滴滴 不再让你觉得烦
这次 我要回我的尊严 我收回我的自尊 与它们勇敢的离开

我不知道 你是否还在乎我 也许你不再想起我
我不知道 你是否还爱我 也许爱我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我只知道 现在的我 爱你的心 从未动摇过
我只知道 现在的我 时时刻刻都在想念你
我也知道 我们之间不可能 也许不可能 是我最大的悲伤

手机上的墙纸 我没换掉 还是那熟悉的照片
那荧幕上的show slide 我没把它拿掉 
我们熟悉的回忆 一幕一幕的在播放
现在的我 只能对着它们发呆 连仅有的联系 都没了
每天的我 还是熟悉的按了你的facebook 看看你最近的动态
连仅有的关心 你把它给没收了 
我只能看着那些动态 一次一次的心痛 那是被刀刺伤的痛

爱你 就该离开你 因为纠缠 不是最好的方法
也许你也这么认为 所以逼了我自动离开
我爱你 即使我们之间就这样结束了 剩下可惜两个字
也许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拥有 让他幸福 才是爱他的条件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