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ust 2011

♥ 请别再说爱 ♥

记得我来KLの那一年 在英文班里认识了一个男生
后来我们在一起了 他对我很好 我曾经以为 他是唯一
最后 他提分手了 他说很爱他的那个女生突然逝世了
房间里全是他的东西 他很内疚 所以要跟我分手
我伤了 我痛了 我哭了 两个星期

直到伤口好了 上了学院 缘份让我认识一位别班の男生
记得三年前 我室友の生日 把他也请来了
我们坐着聊天 突然他牵起了我の手 问我可不可以做他女朋友
我们在一起の时间很短 原因是 我们都觉得不适合对方
其他の原因是 我把我の心收起来了

到后来 我和他 第一次见面了 在friendster认识了两年
那天我们一起倒数国庆日 一起去怡保水上乐园玩
我们开始了 幸福の日子
他很爱我 什么都迁就我 我很爱他 为了他改变我自己
即使打扮 穿着 脾气 都因他而改变
我曾经以为 他是我最后の一位
他也曾经告诉我 他要为我戴上戒指 他要我过好の生活
我们の一周年过后 就是分手の倒数
他变了 自从我让他去PuB 做兼职 他整个人都变了
我们没时间沟通 没时间见面就算了 他の脾气也变了
那个月我看了电话单 看到了陌生号码 他却生气我 在check他
那天晚上 你喝醉酒来了我家 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我忍不住查看了你の电话 看到了 “宝贝 我爱你”
我哭了 我伤了 我痛了 我崩溃了
到最后 我们什么也没说 因为吵架 而冷战 因为冷战 而自动分手

从那天起 我告诉自己 男人不是好东西 不一定要有男人才会幸福
我绝情了 我对所有男生的追求 给拒绝了 原因 我不再相信男生
我单身的过了一年 过了一年连室友都觉得我变了の一年
我不再开开心心地笑 我不再对着我室友谈心事
我把自己关在家里 除了去上课 除了去做工 我都在家
过后我开始去学院打排球 跟一班队友熟络很多 渐渐地恢复了

我喜欢上那个一直鼓励我の男人 是他让我找到了可以倾述的对象
是他让我重新认识自己 重新找回自己 就这样我喜欢上他
他也对我有意思 我们慢慢地走在一起 
最终还是分开了 我很喜欢他 也慢慢爱上他了 
但是他告诉我 他喜欢我 但他不爱我 他の心还不想定下来

那次 我真的对全世界都失望了 我真的第一个感受到 世界是灰色的
我把我の心 设下防卫墙 不再让别人 伤害我仅有の自尊
我开始EmO了 我对自己已经没有信心了 只有不停地工作
才能把我の时间用完 才能把我の空虚填满
除了做工 就是睡觉 不然就是对着电脑发呆 
开心吗 不对!那是空虚 那是寂寞 那是孤单
那种日子 你们有尝试过吗 一次又一次地相信真爱
但却一次又一次地被伤害 我振作过 却被失落打败

你还记得 当我说全世界の男生都是一样坏的时候 
是你告诉我 并不是全部 最起码你不是
你还记得 我生病的时候 我说我会照顾自己 即使有男朋友都不用他照顾
你告诉我 我错了 即使人要学会照顾自己 但是自己的女朋友生病 还是一定要照顾好好
你还记得 当我说没人要我的时候 你说你要我
你说过你会好好疼我 不让我被欺负 
是你骂醒我 为什么不去尝试接受你 还活在过去
是你让我决定把心交给你 让你保护的
到最后 你把我の心 往地上去丢
还一刀一刀地往我の心割 那种痛 你了解吗

为什么当初不让我继续一个人生活
让我对世界灰了神 让我对男人死了心
为什么当初要拨动我の心
不让我做个绝情的人 不让我有个无情的心
为什么当初要告诉我你喜欢我
让我觉得这个世界还有真情 还有感觉
为什么当初你要对我这么好 
让我觉得你是认真的 你是真的喜欢我

你把这一切给了我 却把这一切给没收回了
但是我の心交出去了 收不回了 叫我怎么办
我一步步的想要告诉你 你是我の唯一
你却一步一步的退后告诉我 我们不可能
知道吗 我の心 不是说不爱 就不爱的
爱了就爱了 不是你说能离开就能离开

因为你爸不喜欢我 所以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不逼你 毕竟他是你的爸爸 毕竟家庭是排行第一
我选择等你 因为我相信 奇迹会出现の
我不奢求 我们能像以前情侣那样甜蜜 那样恩爱
我只是想要你の一点点关心 一点点温柔 那就足够了
你知道吗 每一次你说 
“不要管我 管好你自己”
“我不会关心你的,你自己照顾自己吧”
“不要想我,不值得”
“我们只是好朋友”
“我不爱你了,不要再对我好”
这些话 你知道 对我来说 有多么地伤吗
一次又一次把它们在我脑海里删除 你却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着
我只想好好的爱你 我只想好好的待在你身边 真的那么难吗 

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 你却再次地拨动我的心 让我更加舍不得
可是却又一次地让我难过 让我失望
我爱你是真的 可是如果爱一个已经不爱我の人
要坚持下去 需要很大的勇气 你知道吗
再也没有人像我那么傻 去坚持一份自己认为值得的感情
可是再傻的人 也会有累的一天 
当她的眼泪 为了他流光 当她的心 为了他伤的体无完肤
她真的累了 她真的痛了 她真的失望了
不过请相信她 她尽力了 她已经做到最好了
唯一不好的是 她不能让他回心转意

别再说爱了 爱真的很累 爱真的很苦
我一直努力告诉你 我对你是认真的 我爱你是真的
你却一直对我耍狠 逼着我离开
我真的累了 我决定离开了 不再纠缠你了
不是我不爱你了 而是你的冷漠 逼着我离开
我离开 并不是我不爱你了 只是我选择沉默の爱
选择放你自由 让你去寻找你自己的幸福 
相信我 未来の事 没人知道 但是我肯定的是
我一直都深深地爱着你 即使发生了这么多事 
我の心 从未动摇过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