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11

♥ 不是我不明白 ♥

算算下 已经两个星期 我们断绝联络了
我渐渐放下了那份执着 而你渐渐也遗忘了我
那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最起码我们不再纠缠在一起
对你 对你家人 这是最好的结局 
这也是我们之间 唯一の出路

虽然 偶尔想起你 我の心会很痛
可是思念比伤痕 痛的值得
虽然 偶尔想起你 会有些遗憾
可是回忆比遗憾 更有价值
我不想说谎 我还放不下你 
但是离开与纠缠 我选择了尊严

我不想骗自己 每一天 你の影子都在我脑海里徘徊
那些回忆 那些经历 还历历在目
仿佛就像昨天发生的是一样 忘不了 放不下
我不想勉强自己去忘掉 因为毕竟是我们之间仅剩の过去
我不想骗自己 我还在选择躲避你
虽然偶尔遇见了你 没办法之下 我选择了低着头走掉
而你也低着头 假装忙了起来 这就是我们之间唯一的结局
我不想骗自己 虽然我在躲避你 但是我更想再见到你 看看那熟悉の脸孔

在朋友面前 我撑起了笑容 挺起了坚强 大声说我放下了
在笑容的背后 那眼泪的哭声 在坚强的背后 那懦弱的吟声 
谁能了解 谁能明白 谁能解释
他们都说爱你不值得 但我说 不值得 但我却爱上了 能怎样
谁能担保 说不爱 就能忘记 谁能担保 说忘记 就能放下
朋友说我倔强 朋友说我犯贱 我能怎样 我承认我是个痴情的女生

我做得到的 只有放下那份爱你的执着 爱你 就该让你幸福
选择离开 并不是我不爱你了 而是我选择让自己爱的自由
躲避你 并不代表 我胆小不敢面对你 而是我怕那份执着还没离开
断绝来往 并不代表 我会完全忘记你 放下你 甚至讨厌你
而是我不想让你知道 我爱你的那份执着 我爱你的那份悲伤
更不想让你知道 我还在爱着你 我还放不下你 甚至我还在意你
不是我不明白 这份爱没结局 而是我明白 爱上一个人 是没理由的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