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10

失业了

人生中,第一次失业~!
已经忍无可忍了~这一次终于支持不住,告诉自己,是时候要停了~
如果在别人的眼光,我们是有靠山才能有这个地位,那就算有能力,一样被别人看扁~
如果我自己真的有能力,为何不要离开是非地,重新来过呢?
这就是我选择离开的原因~

受够了太多的讽刺,受够了太多的不顺眼~也受够了太多的辱骂~
虽然在我们上位的那一刻起,就已经知道后果是什么~
虽然自己也觉得明明都是在偏帮~可是为了证明我们的实力,我们决定用行动来证明~
可是到最后,我们已经没有继续留着的理由了~

现在的我,应该要休息充电~也是我该为我的重考付出努力了!
我应该要坚持走我的路,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