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10

我们来聊聊心事好不好?

hmmmm....要聊什么好呢?
说真的,是因为闷
才让我有这样的心情
来写blog

做么会那么闷?
因为我等待的那个msn头像
已经几天没有“亮灯”了
虽然知道因为某些事情
他暂时都不会出现
可是我还是傻傻的等待着奇迹出现…………

陆翠婷啊~
你这么那么傻呢?
都已经知道你不是人家喜欢的哪一类型
干吗还要去想呢?
哦~对~
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
可以真的无条件喜欢一个人的
喜欢一个人也是盲目的~

即使知道
他不喜欢你
即使知道
他对你没感觉
即使知道
他对你只是朋友
即使也知道
他或许有了喜欢的人

每一次
都为喜欢的人等待
每一次
都为喜欢的人痴心
又有哪一次
喜欢我的人会为我等待,为我痴心呢?

男人啊男人
总是喜新厌旧
总是见一个爱一个
说喜欢你,要追你
头头几天真的一直找你
要求给答复
过了几天,就很像叶子飘在空中
慢慢的消失不见
这种男生,已经遇到不只一个了

看吧~
真不真心,就是这样试回来的
结果,一个比一个失望
到最后真的觉得我自己对男生已经绝望~

不是我不想选择
而是我要求的
却没有一个做到
不是我要求高
我只要求真心
很难吗?

不是我不想选择
而是我变成被人家选择
男人总是爱钓鱼
钓不到这个,就跑去钓别的
而女生呢?
总是等待上钓的机会
总希望钓鱼的那个会是自己理想的
所以宁愿等待选择,好过做错选择

又到时间睡了
可是我的心还在等待他的出现
忍不住想要sms他
可是昨晚他都没有回我
我想我在打扰他吧~

已经没勇气再找他了
唯有静静地等待他的出现…………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