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10

堕落的日子

刚考完第一张的resit paper~相差一个星期才考第二张~
当然,了解我的人都知道,不可能这么早就开始读书的啦!
当然是有多堕落就多堕落咯!
真的有够堕落了咯~一整天在家,对着电脑~
玩game……
facebook……
msn………
看戏……
就算到最后没有事情做,还是不会想要读书……

更好笑的是,
有三个我家的,连续考两科的~
昨天竟然陪我一起堕落!
下午去了MCDonald 吃午餐……
当然难得吃MCDonald,当然要吃出产了那么久都没吃过的GCB!!!
(我家的小姐称它为MCB~什么意思呢?我还真的不好意思说出来,自己想吧!)
终于吃过了,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只会吃一次罢了!


吃完回家后,大家竟然不约而同的谈起了宠物~
说到了名犬,全部都疯狂了,已经忘了自己要读书!!!
还开了电脑,search google 找名犬的照片~~
好可爱哦!!!!
我哥说他喜欢沙皮狗~原来他喜欢这种~~

笑死我们了~哈哈~
全部都很想养这些可爱的狗~
可是有没有能力呢真的要考虑了~
贵宾狗……
西斯狗……
雪狼……
他们都好可爱哦!!!!
GEORGE~~他们都要找你啊!!!
哈哈~
我还跟我哥说,生日要到了~
要送我生日礼物吗?
哈哈~
我比较喜欢猫~~
想叫他送我龙猫~~
因为它好可爱哦!!!
之前听我哥说要九百多~现在才五百叻!!!
他说一人一半啊!!!
可以考虑叻~!!
可是加埋用费,一个人要整五百叻~
买回来家里也是把它关在笼罢了~
因为它叫“笼猫”
呵呵^^不是啦!!!!
因为它会乱乱跳~
想到的情形就是~
到时整家人都在帮我抓它~~哈哈~~
我怕我的roomate会忍不住杀掉它~

怕被骂啊……如果真的要养~~
我妈就是最反对了~
我跟我哥说先搞掂妈咪在说~~
谁不想养啊~只是怕麻烦罢了~
唉~想下想下,还是想罢了~
没有能力买~~~

堕落的日子已经过了两天了~
今天又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看了看facebook~
没什么可以看的东西,却看到了令人生气的事~
看到一班以前工作的朋友,叫了我一个女生朋友去I-city~
竟然都不约我~有点吃醋咯~
因为有些事情,是你们不知道的事~

本来想去酸他们的,约美女去罢了,丑女真可怜~
他还说我都去过了~原来去过了就不能去~
还说现在没有人敢靠近我~
这句才是真心话吧~
真的很伤心咯~
真的有受到打击咯~
原来朋友可以做到这样~
真的想不到咯~

原来我真的没有朋友了~
我都不知道做错什么事情~
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可以告诉我原因吗?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