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0

点点滴滴 Part 2


不知不觉,回来hometown已经有五天了~
五天里面,四天都是呆在家没出过门的~
确实真的很闷……朋友都看衰我,一定很快回去KL的~
我自己也那么认为,可是回到去,又没东西做,只会花钱,回去干吗?
在这里,最起码不需要用钱,除非是自己要买东西花钱罢了~
就算在这里花钱,也花不多啦!一点也不像KL~一要出去,都不知花了多少钱!
算吧~还是待到鬼节后才回去吧!不多天啦~还有【七天】罢了!!!><"
反正恰好我的二嫂回来做满月~跟鬼节同一天做哦!我也想看下我的小侄儿^^

曾经阿姨他们叫我在这里找工做就好了~
天啊~我回来的第一天,就已经顶不顺了~更何况要叫我呆在这里做工~
那时的我,应该会闷到傻吧!呵呵~
我也很佩服我的表姐妹,她们都呆在这里做工~
可能因为她们有个男朋友陪,所以一点也不觉得这里闷~
我回到来,又没人陪,只有架电脑陪我,当然会闷到傻~

想到我表姐,跟她吵架已经有一个月多了~
我回到来那么久,她也没找过我,我也没去找她~
可能大家意见不合了,很难会在一起吧~
她的私事,其实我不应该插手,或许我真的不想她为了一个男的,而改变自己!
变成好的,当然我没话说,我也希望她能够改变她以前的想法~
如果变得越来越糟,我想每个人都会像我那样,想要纠正她吧!
我不知道她这样做,是不是应该~或许是我自己没有拍拖了,完全不懂得她们的心情~
或许我是错的呢?

或许经历了那么多,思想改变了,自己也不知道吧!
一路来,姐妹在我心目中,永远是在情人前面的~
因为我相信一句话-
【姐妹是永远的依靠,在什么情况下,姐妹永远是站在自己那边的;而情人一旦散了,就什么都没了!】
可能因为这点,所以很讨厌那些重色轻友的人吧!
也因为这点,跟了不少的人绝交~
就是因为这点,造成了自己的执着!

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放不下……一直没办法接受其他~
或许还是喜欢的人都不喜欢自己?
还是时机还没到,白马王子还没出现?
傻的,已经不小了,还相信什么童话啊?
面对现实吧……虽然现实往往是最痛的东西~
可是不痛,又怎样会知道痛是什么?

这几天回来,其实看得出妈咪是很担心我的~
连门都不愿出,整天关在家对着电脑!
换做是我看到我女儿那样,都会怕!
回到来,确实是与世隔绝了~
电话不再响了,信息不再来了~
自己呢?只靠看戏,msn,facebook 来过一天!

其实谁都会想找个人陪……
我也不例外啊!
我也是个女生,
一个也渴望拥有童话般的爱情
一个渴望有个人疼
一个渴望有个人可以好好爱自己
一个在孤单时有个肩膀可以依靠
一个在寂寞的时候拥有一个拥抱

谁不想啊?
可是又有谁能做到?
每个男生口中一定会说很多对女生的承诺~
但是一旦承诺下了,反悔就是承诺的伙伴~
有哪个男生,又会真正对他女朋友做他承诺的事?
什么长长久久,forever,爱你一万年
到最后都是分手收场!
我还能相信这些甜言蜜语吗?

在朋友还是姐妹面前,我是坚强的!
谁会想过,在孤单寂寞的夜里,
我却是那个窝在被单中哭泣的女生?
扮坚强,并不是因为要威要做大姐大!
而是害怕别人知道自己的弱点,害怕别人利用自己的弱点来加以伤害~
害怕别人欺负,害怕被别人欺骗~
有谁会想过坚强的背后,是软弱呢?

在姐妹面前不能哭,因为她们会担心~
担心我还放不下,担心我有什么事难过~
还记得分手后的那几个月,性格大变
差点就跟姐妹吵架了~
幸好有她们,总算在失败中站起来了!
也幸好有她们,让我在单身的日子中,不再觉得自己一个人!
其实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就要看自己用几久的时间来平复心情!

在家人面前,我摆下了自己最坚强的一面~
因为不能让妈咪担心~
上次分手,妈咪为了不想我伤心~
一直在我面前说:
“这种男生要不要都罢啦!”
“读完书才来找啦!还这么年轻!”
大哥知道后才好笑,他竟然说:
“叫他来跟我讲,要分手就分手啊!当我妹是什么?”
我知道我的家人都是很关心我的!所以我更加不会让他们担心!

每个人都会认为,我一定会有人追~
天啊~不要那么看得起我!
就算真的有人追,也不会一有人追就马上答应吧?
那些叫渴望恋爱,不是喜欢人家!

其实啊~
分手有什么大不了啊?
单身有什么不好啊?
自由自在,要做什么都行!
反而看到正在恋爱的姐妹,每次都因为吵架而哭,脸黑黑~
都会忍不住想要骂,能在一起已经是很好了,不懂得珍惜!

不过这些都是恋爱的乐趣~
有时候看到她们那么恩爱,心里真的忍不住羡慕的~

反正啊~
虽然现在单身的我,很羡慕你们,也有些讨厌你们那么恩爱!
不过叻~在此还得祝福我的姐妹啊,朋友啊~凡是恋爱的人~
【七月七日七夕情人节快乐】
好好把握今天,会是很浪漫的一天哦!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