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10

♥ 失眠症 ♥


什么情况下才会失眠?
老实说,我不知道
以前会因为一些压力,而整夜睡不着
在床上翻呀翻
翻了很久,都不会因为累而睡下去
而是越翻越精神

又有些时候,
并不是因为压力
而是胡思乱想
才导致失眠!
朋友经常叫我
睡觉的时候,脑放空~
什么都不用想就行了!
说就行,真的要脑放空,我真的不懂咯!

最近,回到hometown
不是发恶梦,就是失眠
都不懂自己最近怎么了
压力?还是逃避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虽然现在说是说在放假,
可是很多问题,很多烦恼
一直围绕着我!
例如,工作啊~感情啊~
想到都头爆了!
真的好像有个人帮我分忧~

这几天,想了很多!
回来之前,也刚断绝了一段友情~
这段友情,如果我愿意,其实早就成为情侣了~
原因其实真的出在我身上!
因为自己无端端没信心~
无端端告诉人家需要冷静~
其实是自己的无情斩断自己的情线!

回来之前,其实还有个答案还没给人家~
曾经是情侣,后来变成自己的知己~
而且是当初因为听了别人的一面之词,误会了自己,
还有后加的一大堆借口跟自己说分手的男人~
现在竟然说要追回我~要我做他女朋友~
突然一个跟自己很要好的知己,
现在竟然说要跟我在回一起~
【旧伤】加上【了解】
我真的很害怕去接受~

其实就是因为我太了解他,
我怕到时分手后,我还能不能再跟他做回朋友!
这是我最担心的地方~
正因为我太了解他,所以我更害怕!
我害怕历史重演~害怕结局还是一样~
知道吗?当初分手后,我足足哭了两个星期~
因为朋友的背叛,情人的抛弃~
我真的一时之间没办法接受!
我很难,真的很难才忘记当初他对我的伤害~
都不知道过了几久,时间冲淡了一切~
才让我斗胆忘记一切,跟他称兄道弟,成为知己!
我真的不想这一切都毁掉!

或许我真的想太多了
或许这一次他是认真的呢?
我也很希望自己是想太多,
可是事实证明我没有想太多~
我给了他的答案是-
如果有耐心就等吧~
结果证明了,头两三天是有找我啦~
过后连影子也不见了~
就知道他就是那个衰样!
还好我也没对他有太大的希望~
毕竟,我是了解他的!

唉~
可能你会问我,为什么只说追我的男生~
没说我喜欢的男生呢?
可能我喜欢的男生,多数都不喜欢我的!
就说上次,跟一个男生告白
结果那个男生说事业为重,拒绝了我~
到后来还听说那个男的,跟一个小过他四五年的小妹妹拍拖~
唉~看吧!输给一个小妹妹~
(不过前几天听朋友说很像是分手了~)

虽然现在有个喜欢的人,可是由于知道我和他是不可能的~
所以啊~没必要透露这个人咯!
只希望他过得好~只要每天看到他online~
应该是我开心的时候了~
偷偷的告诉你们,我每一天睡醒开始都在看PPS~
到了傍晚就会关掉,(因为开PPS就上不到网)
然后开msn就期待他的出现咯!
其实这种等待,也是一种快乐哦!

天啊~希望今晚的我不要再失眠了!!!
我要睡好觉!!!!!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