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10

做不成男女朋友,做个特别的朋友~




“两个可能彼此相爱、喜欢的人,
但是,又不属于友情、爱情、亲情中的任何一种,
彼此不能成为男女朋友,只能做个特别的朋友…… ”

这句话是在facebook其中一篇人家随笔写的文章内copy下来的~
因为我觉得这句话很有意思
而且讲中了每个人心中的疑惑~

在我身边,
其实有几个类似这样的朋友
他们,不可说是情侣
因为我们之间没存在过爱情
他们,不可以说是朋友
因为我们的关系比朋友还要深一层
只能有很好很好的好朋友来形容
因为再也想不到还有什么名称可以代表

看到这篇文章后才想到
原来他们是我很特别的朋友
这些特别的朋友大多数都有个共同点
就是很少见面,可是却比别人还要了解对方
这些特别的朋友也大多数
只靠信息和通话来保持联系罢了

因为我觉得
这样保持联系
关系会比较长久
如果天天见面,就不是特别的朋友啦
或许有一天他们会因为某些原因离开
或许有一天他们会因为女朋友的关系
而选择离开身边最亲密的人
所以啊,这样的联系,才是最好的

让我来介绍我身边特别的朋友吧~
可是这些都是早前的
现在呢?
特别的朋友
一个个离去

A男
这个朋友我认识他几乎五年了
可是我们只见过一次
就在我中三去他hometown打球的时候
我告诉他我就在那里
他也跑来了看我打球
就那么的一次
当然这些年本来的联系就是祝福信息
到了差不多一年前
重新的联系了这位朋友
我们啊无话不说,每天都会通电话
他做工休息的时候,都会跑来kacau我
问我在干吗,在哪里,吃了吗
然后每次跟我说他一个人在家喝酒,很享受
可以哪里都不去,就在家最好

他是个不错的男人
在跟他通话,可以听得出他是有责任心的
或许我们真的太好了
彼此还下什么约定
五年后如果双方都是单身
他说那是我们就去结婚
我说啊,五年后恐怕他都娶了咯
他就说就是要看缘分咯
你们一定很想知道,
后来这个男的去哪里了
就因为有一次跟了我的姐妹,
两个人无所事事,就把他叫了出来
他也认识了我的姐妹
那次后,再也没接到他的电话,还有信息

我是很生气,因为我真得很讨厌重色轻友的人
可能因为我有过这样的经历
所以就把它当过去吧~
他现在已经是我姐妹的男朋友了
我无话了说
或许是因为我已经预测到吧!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祝福他们

B男
我们认识了三年吧
就在一次朋友的哥哥娶老婆
认识了他
那时就只是听到朋友说有帅哥
所以才去人家家里门口偷看
原来他是新娘的弟弟
结果我们都叫那个朋友去跟他拿电话号码
就那次后再也没有看到他了
因为他是在新加坡做工的
就在一年前重新联络回~
得知他还在新加坡做工
后来因为有些事忙
断了联系几个月
就在两三个月前联系回~

或许我们之前有些误会了
突然我怕了
因为他似乎也误会了
他说要更了解才想再一起~
我傻了
我突然也不敢作出任何回复
接下来因为出现了很多问题很多烦恼
让我突然情绪有问题
所以不想要听任何人电话,回任何人信息
我告诉了他,给我时间冷静
等我冷静完了,我自然会找他
不过看来,我的病啊,越来越严重
真的是一个人久了,就对任何事不感兴趣!

C男
是我以前刚来KL的第一个男朋友
那是真的很巧,我们就在同一班的英文课
本来大家都不认识的
有天他在我们家楼下看到我们
就因为这样大家拥有了同样的话题
过后才得知我们的家在同一层同一排,隔了一件家罢了~
我们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朋友的出卖,造成了一场误会
想到那时的我,真的几乎崩溃了
要不是我的姐妹日日夜夜陪着我
我想康复的时间不会那么短~
过后还不计前嫌,我们做回了朋友
久而久之,我就是对他对了解的女生朋友了

每一次他找我出来
都换不同的女朋友
当然,他也是一两个月才找我一次的
每次都奉劝他认真
他就是不听!
每个人以为我和他有特殊的关系
对啊~他就是我特别好的朋友咯!
虽然大家分了,可是还是可以做朋友的啊!
有很多人都做不到~因为他们太执着了!

我希望我和他的关系是保持不变的~
虽然我对他还有一点点喜欢的感觉
那种喜欢只是祝福他的喜欢~
曾经想过要跟他在回一起,可是想了又想
还是算了吧~怕又再一次受伤
明明就知道自己最了解他,还敢回头咩?
可是我不去想,突然他跟我告白
让我不知怎样好~
突然就这样失去联系了
说真的我觉得很可惜!
希望我们还会是那对最好的知己!

D男
最后一位了
这个人呢,认识三年了
那时我跟随表妹还有她男朋友那一班上云顶
也就认识了他
我们在KL玩的时候
我表妹男朋友的朋友叫了他来载我们出去喝茶
还记得那天我们都无家可归
还在cc点过了一个晚上
也记得那天,也就是我对他留下坏印象的那天
那一次后,他追求我
我说如果你戒烟还有戒掉该戒的东西,可能我会考虑
到后来我自己也有男朋友了,就断了联系

直到我去了KL读书,我们也联络回了
我一直把他当做是我的朋友罢了
一个好朋友~
他有时会过来找我喝茶
有几次,他跟我告白
我们也就断联系几个月
我一直不会接受他
可能因为我还找不到喜欢他的感觉
直到有一次,被他感动了
想要告诉他我喜欢他的时候
却感觉到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还在云顶意外的碰见他跟他女朋友在一起
或许这是缘分吧!

上两个月,他说要追回我
我心却已经不再喜欢他了~
看吧!缘到了,份走了!
过后我跟他也很少联络了咯!
可能因为我最近的情绪有关~
暂时不想和任何人有瓜葛!

这些都是我身边曾经拥有的特别的朋友~
他们虽然离开了,可是我还是希望他们过得好~
做不成男女朋友,就做个特别的朋友吧!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