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10

♥点点滴滴♥

连续两个星期周末的比赛终于结束了,回到了我该面对的现实了~失业的我,要面对考试,又要面对找工,还要面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说真的,打球的时候,真的会让我暂时忘记自己的烦恼~那两个星期,开心的是有一班朋友能够在一起并肩作战,开心的是有一班朋友一起癫一起疯~这一班,虽然是因为比赛才将我们大家拉扯在一起,可是我们并不觉得陌生~可能是因为打球的人多数比较热情吧!所以啊,我们很快的融入一块了~培养默契的时候来临了~
在刚结束的UPM invitation VB tournament里面,证明了我们一班努力的成果~虽然只是得了第三名,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可是我知道我们大家已经尽力了~是天意(因为唯一的setter临时有事不能参与比赛),还有人为(只怪我们队的covering不是很好,也只是练了几天的球~)只好听天由命~不过在这场比赛里面,我很满意,因为我证明了我自己的能力~我证明了我自己并不弱,如果有机会,我想证明给某些人看我的能力~不是我好恋,只是想证明给他们看,我当初选择离开,虽然不是明智的选择,可是我没后悔过!没有了长期的训练营,我也可以自己练得很好!(虽然不是很厉害,最起码我满意了~)
可以说,我比以前打球成熟了很多,比以前打得更好更稳~可能因为来了学院打球,没有压力,没有烦恼~学院队虽然不是每个州手,大家只是有些是打过,不是很厉害~但是最起码大家都有颗热爱排球的心,大家都是很relax的打球,很enjoy~很轻松!比起以前那年过着句句讽刺,挑拨离间的生活,来的开心,来的轻松!如果我的队友看到这个,我会告诉你们,so happy be urs teammates^^很开心我们能在一起打球~

可是开心的日子总是很快过去的~那天早上全部人都在我家离开之后,突然觉得一切安静下来~真的静到很恐怖,静到自己觉得很孤单寂寞~可能是因为那几天的日子都是和你们一起度过的,突然走了,却安静了~可是当天,我的宝贝终于买了~晚上也带回来了~它叫【贝贝】~大家看看贝贝可爱的样子吧!


可爱吧~嘿嘿~因为某某人想要看我的贝贝啊~所以这个是我特地post上去给他看的!虽然我知道他看着篇文章会看很久,因为啊~好听是说,他中文不好~不好听就是他是banana一族~!
呵呵~(他看了一定砍死我!)
昨晚才拿回来的~人生地不熟~羞答答的它,好可爱哦!!! 昨天晚上啊~一边msn一边陪它玩~看到那个紫色的东西吗?不知是它还小没有力,还是那个东西太紧,害它拼命爪,都走不动!害我一整天就当人动跑道,帮它转动~!累到~~~~终于它累了,才舍得睡觉><"

今天,终于有人陪我去看戏了!呵呵~我的sister and daddy~~订了marathon movie~就是两部戏连着去看!一部是Curse of the deserted 【荒村公寓】 还有一部是 The Jade and the Pearl 【翡翠明珠】


11.55am,我们先看【荒村公寓】,结果整个戏院就只有我们三个,还有一对情侣!poster是做到很恐怖啦!可是结果看完后,还真的是要退钱!都没有鬼!!!!天啊!我竟然对这部戏充满了期望!!!!结果我失望了~~~><"还好今天是星期三,有student price~~~
2.30pm,我们看了【翡翠明珠】,这部戏,有感动到哦~不错不错!差点哭了!!!

看完戏后就跑去shopping咯~~~去完KLCC i-setan,然后还跑去JUSCO~~~又花钱了!!!唉~~~还好明天就要回hometown,不然这个月要吃面包了!!!
shopping完回到家,休息下,就要开始做我的煮饭婆了!!!呵呵~这个星期最得空是我了~!今天很厉害哦~煮了五道菜~看看~
虽然菜貌不好看,可是很好吃的哦!!!(说罢了,都不懂是好吃还是难吃!)
难得忙完了,却还没有冲凉~不知不觉到了十点了!!!再不冲就惨了~明天要回hometown了~东西还没收拾!!!怎么办啊!!!!allah~~~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