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10

❤ 终于~ 不愿堕落❤

今天早上起身
想到了今天是星期三了
还有三天就要考第二张paper了
也就是最后一张
于是终于拿起了课本还有past year考卷
对了对,分出了notes~

最讨厌就是读课本~
一个chapter就有整几十页~
怎么读哦?
Lecture更吊~
给tips只是给chapter~读死我们咩?
就因为这种lecture~还到大多数的人就因为那一科
延续了Diploma多一年
本来可以毕业的,就是因为更吊的lecture~
就是那两位…………走不去的!

Notes搞掂了
已经跑回去电脑面前
继续堕落了
可是老天不作美
要玩的game…………玩不了
上facebook…………却没东西做
干脆地…………
拿了notes……戴上了耳机……
(因为家里很吵)
就这样看了看,翻了翻
就因为没事做,所以才会振作
不是不想堕落,而是没东西给我堕落…………

刚听到一首歌
蛮不错的……我喜欢它的歌词~
那是黄小琥唱的

【不只是朋友】
作词:王中言 作曲:伍思凯
歌词制作:很大的圆

你身边的女人总是美丽

你追逐的爱情总是游戏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对饮言欢的朋友

你从不吝啬催促我分享你的快乐

你开心的时候总是挥霍

你失意的片刻总是沉默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依靠倾吐的朋友

你从不忘记提醒我分担你的寂寞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你开心的时候总是挥霍

你失意的片刻总是沉默

想做你不变的恋人

想做你一世的牵挂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