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11

可以做个朋友吗?

我想要的
不是因为喜欢我
不是因为看上我
也不是因为某种目的
而跟我交朋友的人

我想要的
是能够谈谈心
是能够一起废
能够一起有说有笑
不用避忌什么
更不用在意什么
我想要的只是朋友

如果我知道某人在喜欢我
我会避开,我会找借口
我会拒绝,更会反感
那又何必呢?
难道一段友情,就因为这样
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吗?
这是你想要的吗?

不如做个朋友
聊聊天,彼此了解
谈谈天,说说笑笑
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朋友之后就要变情侣啊?

不是你不好
不是我不要
而是时间不对
厌倦了爱情的累
厌倦了爱情的伤
成了爱情的输家
我还剩下什么?

我不想
我不要
我只想一个人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