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ch 2011

TA走了……

TA突然躺着了
以为在睡觉,后来才发现
TA走了……

我哭了
看着TA哭了
TA的青梅竹马
跑到了TA身边
嗅着嗅
我眼泪掉了,觉得可怜了
TA留下它一个人
TA离开了它,不再回来

它在笼子里拼命寻找
它在笼子里静着发呆
它等待着TA的踪影
它等待着TA的归来

突然少了个伴
它开始寂寞了
突然TA就这样走了
它开始孤单了

手握着TA
发呆了十五分钟
默哀了十五分钟
也哭了十五分钟
到底是为什么
是不是我们的疏忽?
很内疚、很难过
觉得是自己害的

也许
我害它少了个伴
我害TA提早离开了
也许也许
究竟应不应该带TA们回来

TA的离开
我想了很多
也许是情绪吧
EMO QUeen本来就是我的称号

一路好走……(各位读了这篇文章,请一起默哀十秒钟吧!谢谢……)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