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1

Dear my Diary...

今天突然变EmO了,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才发现原来全世界都知道の事情,自己却被蒙在鼓里
就连自己身边最亲の好朋友都在瞒着你,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味道吗?
原来它真の很痛很痛,除了失望,还有一种感觉叫做伤心
所谓の好朋友,之间却隐藏了不少の秘密
我该怎么办?我应该生气吗?生气了会有用吗?
我不知道,不明白,不了解!究竟我到底是什么?

我不是你们の娃娃,任由你们玩弄
我讨厌欺骗,讨厌隐瞒,更讨厌被人玩弄
你们口口声声说怕我被HuRT
可是你们有想过我知道真相后会是怎样の吗?
我会不会更加讨厌你们?还是我应该感谢你们?
有想过我知道后,会更加HuRT吗?
你们不是我,有什么权利抹杀我该知道の真相?
还是你们就只是想要看事情的结局,选择了隐瞒?
你们自私の心,换来了我对你们の失望……

我被朋友出买过,被朋友欺骗过,更被朋友打败过
一一地逼我在长大,一一地逼我在面对事实の残酷
原来我还不足够成长,还在单纯地相信童话
也许我不应该这么容易相信任何一个人
应该为自己设下一道防卫墙,拒绝任何人の侵入
伤害我唯一剩下の自尊

做回自己吧!
没有必要去为任何人伪装
原来伪装真的很不开心
我竟然因为一个男生,伪装了自己
为了给他留下好の印象,我临时买了新の包包
穿上了黑色的裙子,还有讨厌の高跟鞋
一起去出名的日本餐厅享用午餐
听他说了很多他在外国读书的事情
一心一意地想要去配合他的生活
结果才发觉,原来我和他の世界是格格不入的

我不喜欢穿裙,因为我会很不自在
我喜欢穿背心配短裤,加一件外套,自由再在
我不喜欢穿高跟鞋,这会让我的脚疼痛还有起水泡
我喜欢穿包鞋,走起路来又清爽又方便
我不喜欢去稍微高级的餐厅,因为我不喜欢那种环境
我喜欢吃好吃の东西,即使它是不是出名的餐厅

像我这种LoW cLaSs の人,根本不适合高尚の生活
伪装自己真の很辛苦,最后才发现原来我们并不适合走在一起
你の人生多姿多彩,我の人生却是黑色与白色
一旦喷上了彩色,却显得很奇怪
我和你,来自不同世界の两个人,却不知道为什么对你有好感!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想要看到你,不知道为什么要让你对我有好印象!

但是我
决定收回对你の好感,做回我自己……

我厌倦了去寻找童话中的爱情
我讨厌了等待童话中的白马王子出现
随缘吧……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一个人生活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