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11

♥ The days... ♥

三月一号,晚上已经接近半夜十二点了,刚看完戏回来的我,其实很想睡觉的咯!可是还是逼自己更新部落格才能睡觉,因为实在是太多东西想要跟大家分享了,又怕一天拖一天,到最后也懒得更新了……我的部落格几乎都长满了蜘蛛网了!要从哪里开始好呢?嗯……就上个星期吧!

跟他们的时光永远都是开心的,也许是因为大家都是有同一种兴趣而集聚在一起的,有相同的话题,再说我们去年开始因为打球常常黏在一起,现在变成队友已经变成好朋友了。好啦,回来重点。

题目:《排球后の生活》
日期:二月二十三号
时间:9oo pm - 3oo am
地点:Wangsa Walk & MU
人物:♥ Bebiee ♥ ♥ SuCheng ♥♥ Jeslyn ♥♥ Sunny ♥♥ KamMou ♥ ♥ Christina ♥
精彩花絮:





感想:大家不要误会上面的照片里面那个是我的男朋友哦!或者误会我喜欢他所以一直跟他拍照!大家不要误会!你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跟金毛拍照吗?因为他还自恋过我!哈哈哈哈……

题目:《第一次和排队情人去夜店》
日期:二月二十四号
时间:11oo pm - 3oo am
地点:Maison
人物:♥ Bebiee ♥ ♥ KamMou ♥ ♥ SuCheng ♥ ♥ Jeslyn ♥ ♥ Evon ♥ ♥ SingEr ♥ ♥ Stella ♥
精彩花絮:

感想:第一次跟打球的朋友去夜店,其实感觉很不错,尤其是那个会带动气氛的金毛,有他在都是笑爆场的。那天,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是如何的,只知道自己很犯贱。不想去夜店,偏偏说要去;不懂得跳舞,偏偏那天拼命抓着他们来跳舞;不可以喝酒,偏偏自己静静坐在那边喝了几杯,现在被酒莫搞得半生不死……原因是什么,我想不用我说了吧!可是,那天是我在夜店最享受的一天……

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不再是黑白色~!

敬请期待下一更新……………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