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11

Dear my Diary...


这几天都在问自己
是自己太过单纯?还是太过单蠢?
原以为自己经历了那么多
会变的聪明点,原来到最后我还是输者……
I'M TOTALLY A LOSER

昨天得知了一个消息
原来君A结婚了,我顿时只有傻眼
我没有生气,因为他没有错
我没有问过他,结婚了没
只是他没告诉我罢了
幸好,我从来没喜欢上他
原来绯闻真的很厉害!

他不是第一个隐瞒我的人
也许我被骗到没感觉了吧
我并没有生气,只是一味地责问自己
太容易相信别人,太容易接受别人多自己的好
也许从今以后,我要设下防卫墙
不再让外人靠近,伤害我仅有的自尊

这些天,因为认识了一些朋友
就算是工作或者是生活,不再枯燥
有说有笑,比起一个人的生活
真的好过多了……
开始喜欢在MO上班了,虽然工作上有些不开心
看开了,就不会不开心了,加油吧,陆翠婷

也许工作是最好逃避的方法
现在的我只想工作,不想其他
我宁愿告诉全世界,我喜欢女的
都不愿再去烦恼爱情这东西
原谅我这样做,因为这个方法可以避免绯闻
更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是非哦!

听好!
我的男朋友,就是我的工作
我的女朋友,就是我的睡床
不要第三者,也没有情夫

爱情这东西,我不想玩了,更加输不起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