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ch 2011

Dear my Diary...

当我最孤单的时候,看看周围,只剩我一个
当我最无助的时候,看看周围,我还是一个人
当我最想要人安慰的时候,看看周围,原来我就是一个人

慢慢的,觉得自己不再融入这个家庭了
不再一起哈哈大笑,不在一起吃饭,更不在一起聊天了
放工回来睡觉,睡觉起来冲凉玩电脑
却发现,原来我已经开始一个人生活了
不是我不愿融入他们,也许时间不对,也许累了,晚上想要一个人静静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也许一个人生活,是我唯一的选择

谁不想要人疼?谁不想有人爱?
包括我,我真的不想一个人
我想要有人和我分享我的难过,我的烦恼,甚至我的快乐
我不想要有苦自己懂,有难自己当,开心只有自己知道
谁想要这种生活?

也许你们会想,可以找个人陪伴
对,我可以随便找个人,在我身边支持我,在我身边鼓励我
可是真的可以随便吗?把不爱的人留在身边,这样做是对的吗?
不是我不要爱了,而是我累了不想去爱了
我累了去评估追我那个人的性格
累了去探测追我那个人是否真心
甚至累了去考虑追我的那个人

因为我累了被伤害的感觉
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要习惯一个人生活

就在刚刚,看到了一个姐妹的部落格
我吓到了……因为我第一次看到她写这样的情绪
她和他在我眼中一直以来都是最幸福的情侣
我真的很羡慕他们的真爱,他们的恩爱
就在刚刚,这些感觉突然摇荡了
原来所看的见的东西未必是真实的,真相永远只有当局者懂

她写的这些情绪,是两天前的事
我到现在才看到,想要关心,会不会太迟了?
只怪我习惯了做工的生活,较少去关心她们
因为我觉得她有了他照顾,一切都很好
怎知道我想多了,男人天生就是注定上伤女人的心
没有一个可以例外

我希望她能够和我谈谈
我希望她能够还当我是知己
我希望她不要把一切收起来,自己扛
V,你还有我,你还有我们
姐妹,就是在你最需要肩膀的时候出现的
我不奢望你能够把一切告诉我
但最起码你想哭的时候,我能够借你肩膀靠一靠
请记住,就算最后,他离开了你
我们还是会在你身边的……

爱情原来,并不简单
让人又哭又笑,又爱又恨

可哭的是,它就像荆莿里的花
你不知道怎样摘才不会让自己受伤,可是却经常一不小心刺伤了自己,难以复原

可笑的是,它就像握在手中的戒子
你不知道应不应该戴上,不敢确定它是不是你的

可爱的是,它就像天上的流星
你很期待它,却不知道它几时会出现,出现了却害怕错过了

可恨的是,它就像握在手中的沙
你不知道要怎样握,沙才不会轻易从手中流失

对于爱情,我想我累了
不再期盼什么白马王子,什么梦中情人
我选择了实际面对现实,选择了逃避面对爱情
浪漫的爱情?已经不再适合我了……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