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10

明明不舍得,却还要假装放下

看看电话,是时候把你的联系人头像换了
翻阅曾经属于我们的合照,眼泪掉了下来
从认识到现在,虽然合照不多,但是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个故事
我把头像换回去以前还没开始前的那张,一起去玩水却受伤的照片
我很喜欢那张照片,毕竟背后的故事是甜美的

换了头像,再换铃声
因为铃声包含了太多的含义,太多的意思了
之前信息铃声放“You're not lonely”因为我有了你,我并不孤单
还有来电铃声“I swear”我发誓我会比任何人都爱你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你……
现在一切对我来说,只剩回忆,留下来的却是我的痛苦
信息铃声换了“The moment like this”在这样的时刻,我很想你
来电铃声换了“明天以后”我对你,感觉胜过爱情,
因为有你,给我勇气给我用不完的运气……
我们的感情胜过友情,却输过爱情~

还有我们曾经甜蜜的信息,任何一封,都保留在我的电话
翻看了很多轮,直逼自己的眼泪掉下
也许这样对我来说是最舒服的
忍着不哭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曾经好几次想要删除一切,但是却不舍得,放弃了

看到你,明明心还在跳动,却还要假装冷静
保持冷静是因为不想让你知道我还在想你
不想让你知道我还是爱着你
更不想让你知道原来我还放不下你

假装放下,能和你聊,能和你有说有笑
其实心里真的很难过
假装能和你很要好,可以谈笑风生
其实心里却很难受
放弃一个人不容易,但忘记一个人更难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