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10

♥ Christmas ♥

这几天,看到很多人都在面子书上上载一些在圣诞节前夕还有当天的照片,好羡慕他们哦!即使有些都不是基督教的,但是还是有节目庆祝。而我呢?在倒数圣诞节的那一刻,我还在做工……而圣诞节当天,早上七点,我又在做工了!唉……好羡慕他们可以庆祝,可以去玩,去吃好吃的,而我呢?还真苦命啊!读书的日子真好,不用说读书啦,其实除了做我一行,都比我好命,还做到已经生病几天了,都没去看过医生!

就这样圣诞节过了三天了,天天都在做工,天天都在忙,到底几时我才能好好休息啊?真的觉得很累。昨晚做工的时候哭了,可以说我又情绪化了吧!除了工作压力,还有一半的原因是自己的问题。我哭了,秀文也跟着掉眼泪了。主管看见了,问我是不是觉得一个人做工很惨,还说每个人都有一次的,在这里做工是这样的,要习惯。其实我想说,不是他的问题……更衰的是,副经理叫我们想办法找交通,不然做晚上的班一定会做到超过十二点,他不可能每次都早放我们走的。(鸡蛋糕,面试的时候说好只有忙的时候,现在却说几乎每次!!被骗了><")唉……想办法?有什么办法?的士咯!又是一个头痛的问题……

最近可能工作的关系,变到与世隔绝,就连要跟我的室友说话,都没有机会!整个人变得很压力,想找个人诉说都难!还开始情绪化回了……不过没关系,我想我会很快好起来!以下的照片呢,就是在圣诞夜那天,跟我的一班排球家族一起疯狂的照片。增肥晚餐,变装舞会,冒险游戏还有真心话大踢爆!

首先,是我们的增肥晚餐!看,这张是不是很丰富?好戏在后头呢!


 不要说我没帮忙哦!有相为证!!!
接下来就是拍照时间咯!看各位美女们,都把我的衣穿到美美哦!谁说打排球就是粗鲁?谁说打排球就不能美美?这不是最好的证明了吗?
变装后,开始玩游戏啦!游戏称为“丑乌龟决定真心话大冒险”,狗子队要玩大踢爆了咯!
 一个疯狂但是好玩的圣诞夜,谢谢你们陪我过了这一夜……我们家族的感情,又加深了哦!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