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ember 2010

错的人


也许是我自己太过执着,也许这段感情早就该结束
只是我太过舍不得,让自己更难受
也许我们不应该开始,也许做个知己比较适合我们
只因我想要拥有你,让自己更迷失自我

我们的开始,本来就是个错
说好要结束了,却还在拖拖拖
最好的朋友,才是我和你最好的选择
可是到了这个时候,真的有办法回到过去吗

曾经以为我遇到了Mr.Right,但是我却忘了Mr.Wrong的存在
我一直以为只要付出,Mr.Wrong也会变成Mr.Right
原来我错了……Mr.Wrong始终是Mr.Wrong.....
不会有转机的机会
错的人,就是错的人……

也许我真的该选择放弃,也许我真的不该选择再等待
也许我不应该在分手后选择做回好朋友,也许我们应该断绝来往
其实这是最好的选择,才不会让自己更痛苦
不要以为分手后做回好朋友,是最大方的选择
因为只会让自己更加难受,更加伤心
得到他的人,却得不到他的心……

我以为我能够克服自己,做回好朋友
却没有想过那种无权过问,无权挽留,无权出声的感受
却是抹杀掉 一颗爱你却不能怎样的心态

或许是时候选择放下,或许是时候选择离开了
也许等我完全放下后,我们才能恢复原来的样子
也许时间可以让我的痛我的伤完全消失
再继续联络,我怕时间也帮不了我
再继续联络,我怕我放不下你
即是说好做回好朋友,可是你知道的……
我完全放不下你,因为我还爱着你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这才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太容易让自己沉沦,太容易,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明知道这不是缘分,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可能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明知道这不是缘分,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爱一个人,需要缘分……何苦让自己越陷越深
别傻得用自己的天真去碰触不安的灵魂,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爱一个人,别太认真,受伤的眼神令人心痛
没有一个人,非要另一个人,才能过一生
又何苦逼自己面对伤痕……


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
别问怎么做爱才能长久,这道理有一天会懂
昨天是恋人,今天说分说就分手
别问心里的痛要怎么解脱,多情的人注定伤得比较久


爱若变成了刺,思念也成了痴
也许心碎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