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10

♥ 77th DaY ♥

到了第77天,我们的关系终于搞清楚了……不再犹豫,不再痛苦!
前两天哭得像猪头那样,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超讨人厌的。
原来一路来都是自己的执着,是自己放不开,是自己拿来的!
明明知道他不爱你,却每天都在等着奇迹……
明明知道他不爱你,却傻傻地爱着他……
原来除了爱情,还有第二种方式可以不用那么痛苦的。

放开,真的不容易,不过总好过不去尝试!
也许我会还爱着他,可是用另外种方式来表达对他对我都好。
只怪自己太迟想通,过着都是不开心的日子……
是时候清醒了,看看自己,告诉自己,要活的更好!
告诉自己,从今天开始,没有人值得我为他们哭……
告诉自己,成熟了,哭也不能解决问题,唯有靠自己罢了
告诉自己,不要再轻易爱上一个人,因为只有爱我比较多的人才会让我幸福!

也许我还会为他掉眼泪,可是掉眼泪并不代表伤心,只是觉得可惜。
世界上没有谁失去了谁而不能活,只有懂得珍惜的人才会幸福!
也许他并不适合当一个男朋友,就让他当我最好的朋友吧……
“We're more than friend but less than couple”
这句话就在形容我们现在的关系!
你可以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可以做到……
其实我曾经以为我做不到,可是如果做不到而失去一个好朋友
那我宁愿尝试再尝试说服自己也不愿觉得可惜……

最后,告诉大家……
我很好,不用为我担心,尤其是你 - Vyen
我让你为我操心了,真的很对不起!
谢谢你的支持,你说得对,我还有你们这一班好朋友!
还有要谢谢的就是我的队友们,我亲爱的队友们……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陪我出去疯陪我出去癫;在我最需要倾诉的时候,陪我诉苦。
也谢谢你们昨天的劝告,让我真的想通了。
你们几乎都说他不是不好,而是超烂的男朋友却是超好的朋友……
让我真的觉得是不是我不了解你,还是旁观者清啊?
他们几乎都赞成放手是最好不过的选择……
淑贞,谢谢你有时候陪我倾诉,不然也许我会有情绪病!
虽然我们的情况都一样,可是我已经搞清楚了,那你呢?要加油哦!

也许单身是最好的……可是我并不是一个人……
我有的是跟我“出生入死”的姐妹
我有的是跟我“打生打死”的队友兼好朋友
我有的是“共同进退”的好知己们
我有的是“关系复杂”的“Close friend”
我并不觉得单身就是孤单,我虽然单身可是我并不寂寞……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