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10

我喜欢,看着你睡觉的样子
我喜欢,看着你的两颗兔子牙
我喜欢,对着你凝视,对着你做猪样
原来我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舍不得放手……


看着你生病躺在床上的样子,心真的很痛
发觉你全身热热的时候,心里很着急
听着你喉咙变声,咳嗽还有伤风的声音
担心你,想尽办法,让你痊愈
因为躺在床上的那个病猪是你……


在你面前可以完全不顾形象,因为在我面前的是你
不是我不要成熟,而是在你面前我希望我是小孩子,可以被你疼
不是我不要成熟,而是在你面前我希望我是小孩子,可以被你保护
只因在你面前,我不想是坚强的……


顽皮的你,让人头痛
捣蛋的你,觉得可爱
生病的你,让人心疼
做猪的你,叫人想疼


爱上了你这只猪……并不觉得后悔~
只怕我爱上了不属于自己的猪……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