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10

爱情里___没有公平

爱情里,找不到公平...
因为总有一方是天生的付出者,
而另一方永远都是接收者...
所以,爱情里,不会有公平...

是不是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你可以任意的向我发脾气?
不是我不在意,只是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我接受了你的坏情绪~

是不是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你可以对我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不是我不知道,只是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连你偶尔的呼之则来都是我的一线希望~

是不是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你可以忽视我的关心?
不是我不会伤心,
只是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我宁愿当一个傻瓜~

但是,你知道吗?
傻瓜也是会有累的一天,
当__傻瓜累了,
她也会希望得到你的一点点关注
而不是冷漠~
当__傻瓜累了,
她也会希望你可以借出你的肩膀,
哪怕只是一秒也好~
当__傻瓜累了,
她也会希望她的存在是被注视的~
当__傻瓜累了,
等不到你的怀抱,
等不到你的关注,
等不到你的肩膀,
她__只有选择黯然的离开~
离开你的世界,
因为你不需要傻瓜的存在~
当__傻瓜离开的那一刻,
她还是希望你的挽留,
只是....你永远都忽略了傻瓜的存在~
直到她消失的那一刻...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