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10

又是一个哭红眼睛的夜晚,一个很想你的晚上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憔悴很多,眼睛突然泛红,掉下眼泪
这不知道是第几次哭了……还是哭不停地……
一旦心静下来了,开始想东想西了,自然都逃不过眼泪
我以为做工可以让我暂时忘记一切,可以暂时不去想
但是我发觉做工让我想更多……

你说开始做工了,不要再乱想,你就会很开心了
但是我告诉你,我做工的时间,就是特别想你,也特别想太多
可能因为做工的时候,不能用电话,少了与你信息的时间
可能因为做工的时候,想你的时候不能马上找你
所以我比平时更想你了……

你知道吗?无时无刻我都在想着你……
当我知道你在关心我,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虽说做不成情侣,做对最好的朋友
但是你知道的,我要的不只是朋友……

每一次上线,都会去你的主页看看
看看你有没有曾经上线过,看看你都留言给谁啦~
但是我的主页却没有你留下的痕迹,每一次都觉得失落
因为我期待的是你的关心……
就算是普通的回复,我也会觉得很开心~

那晚我硬要说出来喝茶,说我睡不着,让你答应我
其实我说谎了,我只是想要见你,想要你陪我……
我一直都在想,在我正式开工之前,有机会就要求你陪在我身边
因为我怕我开工之后,我们再也没有这些机会了……
我要的就是想要珍惜能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即使是一个小时,我也愿意
或许我真的想太多了……但是我的人就是这样,想太多……
请你原谅我的任性,因为我爱你……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