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11

【感触】

最近两年来,听到很多朋友都结婚了,当然为他们开心咯!有些找到了真爱,与心爱的人白头偕老;有些却因为做错事,奉送了自己的幸福。也许,这就是缘份吧……上天安排的姻缘,谁也躲不过。可能你会不相信有月老这个传说,可是经过了那么多爱情的波折,我相信了缘份是注定的,爱情是安排好的,在什么时候遇上了白马王子,什么时候遇上了海盗王,早已经能够注定,只是看自己本身选不选择去接受还是拒绝罢了。上天安排的每个选择都有因果,应该说结局已经定了,看你自己用什么方法来让自己的结局变成美好。

以前,有一些人跟我很要好,很关心我,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陪着我一起渡过。可是这一些人,我都把他们当成兄弟了。相信吗?我曾经对他们都动了心,可是自己却认为这一份心,并不是爱情,而是最真挚的友情。直到某一天,他们都找到他们的幸福,我却在质问自己,这一段幸福,是不是曾经属于我?是我不珍惜这一段幸福,才会让它跑掉。我爱上了不属于我的爱情,却让属于我的幸福溜走。这些年来,我却执迷不悟,每个人都会说“找一个他爱你多过你爱他的男朋友比较好”,就连我也常常跟自己的朋友这样说,可是自己却做不到,是不是很失败?

对我好的人,我不珍惜;偏偏选择去爱一个不爱我的人,说犯贱,非我莫属。我拒绝向我告白的男生,原因是我心里还有一个人。我知道我不应该伤害人,所以选择坦白,我不想他们像我一样痴痴地等。我逃避了对我很好的男生,因为我不想等到他说喜欢我的那一刻,因为我知道我会伤害多一个人,所以我选择逃避,选择冷漠。只怪我不懂得珍惜对我好的人,我不值得你们对我好,因为我怕我会伤害你们。我怕我们之间会从朋友变成陌生人,我不想再历史重演。

知道吗?我还忘不了曾经伤害过我的男人……我还很在意,每次半夜睡不着觉的时候,都在回想,都在反省是不是自己不够好,还是哪里做得不对了,他们才会选择抛弃我?我认输了,对于爱情我真的投降了!我不知道怎么做,我才能得到属于我的幸福,真正属于我的爱情。你说我太幼稚了,我尝试让自己变成熟;你的一切一切,我尝试去接受了,也去习惯了。可是,你却说,不要因为你而改变,要做回自己。因为爱你,我选择改变;改变不代表因为你,而是想让自己在你眼中变得更好。每一次,你说的冷漠话,一针一针的刺进我心里,虽然我知道这就是你,可是我心里还是会流血,会很痛,你知道吗?我慢慢的累了,想要放弃的时候,却想起曾经我们俩那甜蜜的时候,叫我怎么忍心说离开……

我不知道我自己还可以撑多久,爱一个人真的很累,更何况我爱上的是白羊座的你。也许等到那一天的到来,也就是直逼我离开的时候了,因为我已经没有借口再留下了……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