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11

怎么办?你让我伤脑经啊!
为何你每晚都等我放工?为何你每晚都载我回家?
我很感激你……可是突然觉得你对我的好并不单纯!
昨晚我说星期一没人陪我逛街,今天你说星期一陪我逛街,你说要买衣……
今晚我说约了朋友,不用你载我回,我说我可以自己搭地铁回……
你说不用紧,反正也是回wangsa maju,说等我放工载我回去,我想了很多办法,才拒绝掉!
对不起,我只当你是朋友,并不想有任何关系,更何况我们认识才一个月!
怕跟你说清楚,你说我多心,或者从此避开我!
我的心,还存在一个人,没有地方也没有位子容得下另外个人了……
不要对我太好,因为我不值得你对我这么好!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