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1

♥ 回家过年咯 ♥

我知道,很多朋友现在已经在自己的家,等待着除夕夜的到来,等到初一的来临。可是我呢?还在外地叻!没关系,明天做完工后,搭最后一趟巴士回家咯!有点期待还有开心,终于可以回家啦!有点伤心,因为咳嗽还没好,怕要戒口!那我不是很多东西都不能吃?不可以!!!我回家,一定要吃个够!呵呵……

这几天,我国的每一处,都是雨天,柔佛州昔加末还发生严重的水灾……幸好我不是住柔佛,秀文就惨了,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她回家的路程。天保佑她吧!而彭亨呢?听说,我家附近,也水灾了……我要回家啊!希望没影响吧!GOD BLESS ME~!

好了,那些不是重点,重点是,呵呵!我出粮了~今天做完工后,就马上去Jusco买东西,因为明天就回家了,怕来不及买。还买了一套衣给爸爸妈妈,希望他们会喜欢!算下算下,这个月的薪水到最后,扣扣减减,所剩无几了……二月真的要省点用啊!不要去逛街了,在家做尼姑吧!呵呵……(听着先)恐怕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

好啦……到最后,要祝大家 “兔年行大运,天天都发财” 好好享受团圆饭吧!
团团圆圆,一家团圆^^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