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11

我很不开心啊……自从开始做工了,觉得自己残了很多。不开心的事,自己只能把它放在心上,根本就没有机会找人诉苦!觉得自己忧郁很多了……怎么办?明明自己身边很多好朋友,好姐妹,却觉得找不到人倾诉。可能觉得他们都在忙考试,而我在忙做工,所以大家都很少交流了吧!

我很不开心啊……做工的时候看人家脸色,最生气的是,还要听他的指示做东西!我做不到,就说我不会这个不会那个,还叫我用头脑想!拜托,你和我是一起进来这间餐厅做工的,你没资格我也没必要听你的指示任何事情吧!那天早上跟他一起做工,几乎做到要哭了,那天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很不开心啊……自从损失惨重后,很多东西只能看,不能买,就算是最爱吃的东西,也要考虑几分。真的很不开心,刚刚去了Jusco,看到最爱的黑巧克力有折扣,却只能对着它几分钟,叹气的离开……
心情突然变得很差!因为自己觉得很讨厌自己!

我真的很不开心,开始不会用说的来表达自己了……开始讨厌说话了……因为没有人要听我说话,没有人会要听我倾诉,没有人要听我诉苦!就让我用文字来表达吧!因为我累了,就让我沉默吧!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