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10

♥【13/09/2010】 Early B'day Celebration ♥

这一天
虽然很累,不想起身
可是还是得出席
因为我的Babi-佩钻
特地从新加坡回来
跟我庆祝生日
还有另一个Babi-秀雯
本来跟男朋友一起去Langkawi的
因为要跟我庆祝生日
所以没有跟去
至于还有最后一个Babi呢~伊雯
因为要在hometown做工
所以没办法回来庆祝
没有责怪她
可是我的愿望真的很希望是我们四个一起庆祝

他们三个
虽然粗鲁点
疯了点
癫了点
可是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
虽然认识才两年
一起上课
一起Ponteng唱K
一起shopping
一起去吃
一起做assignment
一起presentation
最后还一起training甚至工作

两年内
我们从未因为小事而吵架
从未因为吵架而分开
从未因为分开而断情
不离不弃的友谊至今已经有两年多了
彼此都很珍惜这段感情
虽然今日以后,各奔东西
可是我们的友情是无可取代的
“IRREPLACEABLE”

感谢他们为我特别做的Video
还有一本Assignment
见证了我们的友情
真的很特别
(虽然都已经读完书了,还做assignment哦!)
不过我很喜欢,谢谢你们


虽然我很懒惰
有时因为去打球
assigment经常迟交
不然就不会做
可是还是有你们帮我摆平
虽然我很“疤瘌”
常常跟人家吵架
可是你们到最后还是会帮我
不会是那种缩头乌龟

虽然我很粗鲁
可是你们也不赖
不懂是我影响你们
还是本来的你们就这样
我知道秀雯绝对不是受我影响的

感谢你们陪我一起度过
难忘的两年学院生涯
感谢你们陪我一起度过
难忘的两年学院生活
也感谢你们
让我的学院生活多姿多彩
更感谢你们一直都把我当好朋友
即使有时的我那么的调皮,那么的疤瘌

这一天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给我特别的一天
还有另外两个Babies- Ann & Grace
谢谢你们做完工后赶过来
跟我们一起吃晚餐
真的很谢谢你们
虽然我知道其实你们都不懂我几时生日
不过有心就好了
我不会介意的

在FRIDAY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晚餐
因为那边的staff 都很热情
帮我庆祝生日
还送了一片蛋糕给我
虽然最终目的是作弄
哈哈……可是这可是一个经验哦!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