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10

♥点点滴滴♥ Part 4 ♥

昨晚, 突然有点预感

然后跑去再check考试时间表
很庆幸的~~~
幸好check回去~
不然我以为是下午考,
早上就去不了考试了~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过分~
不过及时反省!
终于舍得开始读书了~
怎知道今天一去到考场
看了考卷~
他妈的!!!
真的很想很想~~
请允许我说声:“FUCK YOU ”
没有一题我是读到的~
这次真的是了了~~~
很快的,就从考场出去了~

回到家,
原来他们已经在等我回来
去Gai Gai 了~~~~
yeah~!!!!
考完试了~
IS THE TIME TO SHOPPING LO~~~

虽然戴了刚买的隐形眼镜
可是还没到Times Square 就脱掉了
不知道是我的问题吗?
因为我一戴就觉得朦朦的~
还有眼睛很累很痛!
只好脱下来咯~~

出去一次
花了三百多~
唉~没做工的日子好难过哦~
没钱用了~~
下个星期有两天还要出去
接下来还要去旅行~
惨了~
接下来就是破产了~~!!!

这次是一年一次跟我roomate(珊)一起去shopping~
真的是一年一次
上一次我记得是十月五号~
现在是九月四号~
差不多一年了咯!!!!
所以啊~这种照片要珍惜哦!!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