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10

♥点点滴滴♥ part3

哟~又过一天了
真的不懂每一天过得有什么意义咯!
看戏,msn,facebook
就算没有考试,我的生活还是这样无聊~
好想回到,我开心的日子
想了想,究竟我多久没有真正的开心了~
何谓开心?
我想我答不到你,不如你告诉我咯!

【笑】
我每一天都在笑
可是那是真正的笑吗?
我不确定…………
因为在我记忆里,笑的定义
慢慢的消失在我脑海中

啊…………
想到了!
我开心的时候
就是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我很享受那些跟好朋友逛街,看戏,唱k的日子
还有跟那班死党一起training,做工,还有一起废的时候
可以说,我的世界只有好朋友,姐妹,死党……
甚至还有知己罢了……
在我心中,他们比任何的男人都重要
地位比任何的男人还高

通常很多人都会是重色轻友
而我呢永远都是重友轻色
不管以后我的男朋友会不会吃醋
我一定会告诉他……
“如果你问我姐妹知己和男朋友选一个,
我一定会选择姐妹知己的~如果你接受不了,
我不会怪你,因为只有友情,才是永远的~
我不想因为一个男人,放弃所有重要的人物”

那种宁愿为了男朋友,
放弃友情的人
都是最笨的!
那些朋友,要不要都罢了!
我很讨厌这种人,
所以同时我不会成为他们的一份子!

最近我的姐妹突然进了医院
因为突然腹部疼痛
她的男朋友带了她直接去Sunway Medical Center
那一天刚好是星期天,有些医生休假!
听她男朋友说,五点半登记,过后一直等一直等
都没有医生来看她,她又痛又呕
却没有一个护士看她,医生最后六点半才到!
做了验身,报告说七点才出
真的很准时,七点报告就出来了!
结果放在那边,却没有医生来!
等到八点多医生才来帮她看~

天啊~什么服务态度啊?
人家可是emergency叻~
却没有人理?
还说什么顶级医疗所~
我呸~
如果我的姐妹有什么事
一定告死你们的服务态度!!

报告指出
我姐妹她的卵巢里长了水瘤
直径还长达13cm!!!
结果第二天她动了手术
在医院休息了~
真的是吓死我们了~
好想去看她,可惜真的没有transport过去~

发生这种事
让我真的很担心自己~
我怕随时随地
我会突然离开
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担心的却是我妈~
我已经在想像如果我离开了
我妈是不是会哭到晕~
CHOI CHOI CHOI~!!!!

唉…………
看吧…………
没东西做就在那里胡思乱想
难怪我会那么情绪化……
有没有可以帮我开心的事啊?
真的好想好想忘记所有不开心的!!!

但是我怎么做也做不到…………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