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10

♥ 怡保之旅 ♥

星期一
很快的已经是十三号了
怡保之旅也跟着结束了
一个人傻傻坐在阳台前
眺望着外面下大雨的景色


吹吹冷风
这里真的很像云顶
半夜四点多才睡的我
早上八点就已经爬起床了
不知道为什么啦!
也忘记了我是怎么睡着的
呵呵~可能笑到累~

想着想着
这几天都玩得很开心
玩的很癫
也许是我最癫的一次吧!
不知道为什么啦~在人家眼中比较“凶”的我
这几天仿佛真的疯了似
不过这种感觉很好,不用掩饰,不用迁就
玩得起,放得下

极乐洞

在糖水街的宵夜

金马仑

最后还是不舍得Geraldine妹妹让了她的麦兜给我们当枕头~
它好可爱哦!那几天都是抱着它睡觉的~~
好想念它~~~

真的好想念那几天的时间
仿佛真的一天过得很长久
每一天都很开心
因为一大班人一起玩,一起癫
我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喜欢孤单
不喜欢寂寞
甚至不喜欢一个人生活
谢谢这一班癫朋疯友
陪我度过了难忘的旅行
期待还有下一次跟你们一起去玩的机会…………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