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10

♥ 想回到当初的我们,可以吗?♥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我们都到了工作的时候了
想起两年的学院生活,就这样过去了
朋友一个一个陆陆续续离开了
不是到外地做工,就是继续读书

好想念那时的我们
什么也不管,什么也不在意
只顾着玩,结果到现在,剩下的只有和你们的回忆
好的都不留给我,偏偏留下最让人痛苦的回忆
真的好想好想你们,没有我们一起的日子
你们的生活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充满着对大家的想念,对大家的回忆?

好想回到当初的我们,那该多好啊~
无忧无虑,天天黏在一起
做功课,assignment甚至presentation
从未分开过的我们,现在真正的分开了

我讨厌你们
因为你们让我留下很深刻的纪念
我讨厌你们
因为你们让我的回忆充满色彩
我讨厌你们
因为是你们占据了我的回忆
我更讨厌你们
因为也是你们让我的学院生活过的好精彩

我恨你们
因为你们一个个离开了
我恨你们
因为你们没把回忆给带走
我恨你们
因为你们留下美好的回忆,让我天天回忆
我更恨你们
因为你们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半了,现在说走就走

可以回到当初的我们吗?
那个傻傻的四人组
那个天天在一起的疯女孩
那个走到哪里都是声音的组合
还有那个天天骂粗口的粗鲁女孩们

如果时间倒流
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们
如果时间倒流
我还是会选择当你们的朋友
有你们的日子里,从不寂寞
现在的我,已经感觉到孤单寂寞了
因为你们离开了…………
如果一切能再重来,那该多好?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