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0

♥点点滴滴♥ Part 5 ♥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得更好
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 我永远都找不到”

是不是觉得很耳熟呢?
就是最近电台都会播的歌曲
叮当翻唱的“我是一只小小鸟”
这首歌我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听到滚瓜烂熟了
很有意思,也很好听
它配合了我现在的心情
不过不是谁不着啦
是还没睡~

刚看完【RESIDENT EVIL 3D】回到家
这部戏之前在怡保已经看过了
现在看第二次,感觉还是一样
很好看……很刺激
可是看3D 让我的眼睛很累,头也很痛
我想大家以后不要酱傻去看3D这类型的戏
因为很不值得~
或许你们不是这样想啦!
可是真的看到头很晕!呵呵O(∩_∩)O~

今天一起看戏的有我的哎呀爹地(KV
hometown朋友(阿忠
还有我的姐妹(Yvonne
谢谢他们送了我最爱的teddy bear
还说一份礼物当两次送
(生日还有毕业~~><")
已经整差不多两点了
还是不大想睡
头脑满都是他的画面
刚才下午睡了午觉
又梦见他了
可能我真的很想他
那晚真的很开心
这样就够了
经过那一天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了
我也明白,就好了

问我是不是经不起单身
我会告诉你
“是,我不喜欢单身”
可是事实还是得接受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
因为寂寞,随意接受人
因为孤独,而接受他人的关心
我要的,虽然在眼前
可是却隔了一片玻璃
要怎样向前,也不能了

虽然单身,少了最重要的关心
可是多了最耐久的知心
因为单身,以前没联络的或者是忽略的朋友
现在都在我身边
因为单身,让我有更多的空间
让自己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因为单身,让我更明白
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

那天问了关于我的感觉
听到了虽然是缺点多过优点
可是这才是我想要的
如果我去问其他男性朋友
我想他们都答不出这么详细的东西
可能会说一两句
却不是我想要知道的东西

很开心听到说我有性格
或许每一个人都会有这种感觉
因为无可否认
很自恋的说
“我就是这样
不喜欢的就滚开”

说我LC
很明显的……
我认识的人之中
每个都说第一个见到我
都是觉得我很串
可能我会告诉他们
我爱串沙爹
呵呵~~~

其实不是想要LC的~
只是妈咪帮我取的名字
就是LCTing 嘛~~
叫人怎么办啊???
好啦好啦~不开玩笑了
LC的外表,其实就是酷
酷酷的我,才有性格嘛!
呵呵~装酷不是男人才有的强项哦~
女生也可以装酷的!
认识我久了,才觉得那是我的本性啦!

两点多了咯
每天都睡不到六个小时
惨了~脸上的痘痘都要拜访我了
又是一个孤独的夜晚
又是一个人睡的晚上
这是无可否认需要接受的事实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