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10

堕落的日子 part 2

天啊~
这两天我在干什么啊?
昨晚跑去看戏
今天又去看戏,还跑去KLCC试图Shopping???
真的把考试忘记了吗?
堕落成这个样子~没人可及~

昨晚因为太过闷了
所以试下问Christine要不要去看戏
怎知道他自己也是闷死了~
最后两个人傍晚去了WANGSA WALK
买了戏票,去吃东西,逛街然后去机场玩投篮机还有其他~
晚上九点的票

《STEP UP 3》

等待进场时,
竟然被我们遇见了四个一起training的朋友~
还看同一部戏,坐我们上面那排~
没想到那么巧咯~
怎知道进场了,在厕所门口
又被我遇见打球的队友
真的是有缘到不懂讲咯!
她坐我们下面那排罢了~
看一部戏竟然遇到那么多朋友
赢了咯!

今天,
我哥他们要去看《PIRANHA》
《食人鱼》

问我要不要去
心动了~于是都想到啦!
跟着去咯~
当然Christine又被我拉下水了~
两个明天考试的
堕落到这样~

我们四个女的,分别买了couple sit
真他妈的
这部戏真的很恐怖咯
Geli到我都不敢看
不是怕,而是觉得想吐
连我都会有这个想法
劝你们没胆不要去看了~
坐我隔壁那个
从头到尾就一直打我
还躲在我背后
喊到全场最大声的
应该就是她了~还有!!!
很多人都说浪费钱!
因为才八十分钟!!!!

看了戏,
我和我的roomate去了KLCC
因为她要拿电话
本来想去sasa买东西的
怎知道倒闭了!!!
吃了东西就从KLCC回家了~

回到就是晚上了
因为刚才他们去剪了头发
还逛下pasar puasa
唉~不懂要不要读书好
还是睡醒才读呢?
有时候真的很想盖自己两巴
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无药可救啊!!!!!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