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0

我来自乡村 part 1


来自乡村的我
一个人称乡下妹
或许就是我
我就是来自乡村


是一个来自乡村的粗鲁妹
从小就混在橡胶园长大
生活在四处都是树林的乡下
一个空气清新的乡村

还记得小时候
应该是两岁吧~
妈妈载我去奶妈家
我却哭着不要去
硬要跟她进橡胶园
结果那次开始,直到我十八岁
都是在帮妈妈做工

四年级补习的时候
老师问,如果叫你们在路边卖食物
谁很不愿意的请站起来
结果全班站起来了,只有我
可能我已经习惯了
帮妈妈就是我的天职
因为家里只有一个女生
那时候最小的哥哥却不听话
不肯帮忙~结果到最后我却代替了男生的工作

可能因为这样吧~
变到现在这么粗鲁
呵呵~有后悔吗?
其实后悔也没用
谁叫自己并不是千金小姐
这是事实,必须要接受
我想喜欢我的男生都必须要接受
我就是这样的粗鲁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