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tember 2010

♥ Anything ♥

时间过得真快
已经是九月了
明天是九月六号,就是华人七月初二十八
也就是我的华人生辰咯
呵呵…………
我想没有人知道
除了我亲爱的妈咪^^

不要问华人生日有没有去庆祝
就连我的正日生日
都不懂要怎样过~
没男朋友……没人约……
没地方想去……更没有人陪
姐妹回hometown了……也没什么朋友了……
想到就觉得好可悲哦!

明天刚好是我哥他们考完试
说要去唱K咯~
叫了我和我的姐妹一起去~
算是当生日庆祝就好了~
今年的生日庆祝都是提早了……
明天我其中一个roomate出发去槟城
还有一个就跟我去唱K过后
直接去男朋友家了……
我哥他们叻
星期二(7号)也是去旅行了
到最后,就剩下我一个人在家了

唉……
反正已经习惯一个人在家了
没什么好伤心的
反正一个人在家更好
不用出去吃,在家吃泡面就好了……

先提早回hometown的~
想下我十号也是要去怡保
十二号回来……
十三号我的死党说一定要出去
会有惊喜,不然会后悔
(其实已经懂了那个惊喜是什么了)
就是一个以前班上的死党
特地请假回来陪我过生日……
有点感动,还有谢谢他们

至于之后呢?
我想应该是回hometown吧~
因为在KL一个人在家过
好过回hometown家里过
虽然还是在家过
不过最起码不会觉得孤单~
呵呵…………
不是我不要找人庆祝咯
其实真的没有人要约我
Kesian me~~~haiz~~~

看着朋友一个一个减少
感觉很不好受
我尝试去补救
可是很像没什么改变
我喜欢的那个男生
当然还不知道我喜欢的就是他
不过我从未想过要告诉他
因为我不想历史重演
再失去多一个朋友
这就是我想要的
我宁愿他当我的朋友
默默的喜欢他
好过坦白了
我失去他了
还失去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这是我最避忌也是最怕发生的事情!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