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10

♥ 一切尽在不言中 ♥

时间过得很快
已经是接近九月尾声了
很快的就要十月了
有点兴奋,因为十月将会是奋斗的一月
有点难过,因为十月将会是我最后自由的一月
因为十月的比赛,让我延迟了找工的机会
因为十月的比赛,让我多了一个月的自由

好期待十月的球赛
因为这可能会是我最后的打的比赛
当然,我也不希望啦~
以后的事谁知道啊!呵呵~~
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享受一个月的时间
希望这一个月不是白过的
这个月的比赛,都不是普通的比赛
以前我不是队长,就只能专心打比赛
现在,因为淑贞受伤了
就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整队就交了给我

我不是一个好队长
因为我怕我没能力带领你们
我怕我没资格担当这个任务
更害怕因为我,输了整队
呵呵~想将多干吗!
我现在能够做的
就是要好好带领你们
奋斗到最后一刻~
我们要努力,冲刺到最后!
加油加油↖(^ω^)↗

在学院打球的生活,真的很开心
自由自在,毫无忧虑
不像以前打州队
那么的严肃,那么的挑战人心
以前,打球的时候
每个都会说些讽刺的话
那时已经习惯,听过就好了
左耳听,右耳出
大家都在争取进场的机会
搞得整队仿佛就是自己人打自己人
一点team work都没有
真的不知道以前怎么能够在这种生活中度过
差一点,就连自己的好朋友也跟着绝交
幸好发现得早,离开了那个人间地狱

几乎每个人都问我
有没有后悔放弃自己的打球生涯
还说如果当年我没有离开
进Bukit Jalil的就会有我的名字
我都会告诉他们,我没有后悔过
如果当初我没有离开
我就不会跟这一班死党癫起来
就不会有那么多精彩的校园痕迹
更不会像这样有一班出生入死的好姐妹

如果当初我没有离开
我就不会去了就读学院
就不会认识班上的好朋友
更不会有那么多学院的精彩事迹
也就不会认识这一队傻傻的球队
更不会让我知道其实打球也是可以轻松的打
让我觉得打球并不是只是追求输赢
也可以不用严肃的
他们让我觉得打球只是在追求快乐还有兴趣
真的跟我们pahang州队的很不一样
这就是为什么我能够在学院队成长
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在学院打球,都不要回去打pahang team

可以说
在学院打球,我进步了很多
打法比以前成熟很多
虽然大家都说我的spiking脚步是乱乱来的啦!
其实我自己也没注意过
不过很明显比起我在pahang队
完完全全是两个人在打球
不过并没有以前跳得那么高啦
因为已经没有做gym了~
多多少少跳比以前矮了
不过没关系啦~志在的只是能够靠智力去打就好了~

下个星期就开始练球了
还是得想想要怎样训练
不然我们这班懒虫,全部都被钉死在球场
动都不会动啊!
TAR COLLEGE~这个名好难念哦!
还是喜欢这个名字
KTAR~加油↖(^ω^)↗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