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10

The First day

今天才是第一天开始练球
教练交代要练Physical
所以开球还有spiking后
就开始我们的physical了
跑了大圈的三圈,因为才第一天
暂时放过自己~呵呵!
还有做了普通的跑线
过后senior就来了,我们也停止了
就像之前那样开始开球啊杀球啊~
过后等到全部senior来齐了,开始打场了
senior三个加一个男的对我们六个小的
结果senior跟我们打赌,最后五分
输的跑十圈!!!
结果大家都很有斗气了
可是到后来五比二
我们输了,跑了十圈
大家都已经倒了

天啊~我们的体能实在是差到!!!
一天就已经弄垮我们了
更何况还有整个月!!!
感觉到自己已经到了极限了
刚才perform的时候
发觉自己的腰开始痛了
整个aunty酱!!!
还有开球的时候,手拉到了~
唉~真的真的很累啊!!!

刚才尝试了去杀subset
还是打不到
可能因为刚才都在杀比较矮的球
所以转去打高球
真的有点不习惯
教练还叫我打sub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咯
干脆让senior打,我宁愿坐凳
谁叫自己在场已经没有地方容得下我了~~
呵呵!!
我真的很想证明我自己的实力
可是没变啦~我不够FIT
接球又不好,还能做什么啦!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虽然大家眼中,我很厉害啦
可是在众多的眼中
我什么都不是~
我只是一个能跳能杀的球员
却不是一个稳的球员
我真的很累很累
很努力的在增强自己的实力
可是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已经到了
可以说是老了,体力已经没以前那么好了

如果硬要我打subset
我还是会学打的~
毕竟这是我最后一个月的比赛了
加油,陆翠婷
我知道你能的
加油加油!!!

0 ♥ CoMmEnTs: